這部片子真的太好看了!!!!  

3682.jpg

舞孃俱樂部 Burlesque

上映日期:2010-12-31
類  型:劇情、音樂/歌舞
片  長:1時59分
導  演:史提夫安提
演  員:克莉絲汀、《發暈》雪兒、《美味關係》史丹力圖奇、《情人節快樂》艾瑞克丹恩


本來想說只是歌舞劇...
沒想到意外好看啊!!!
Christina Aguilera的歌聲當然不用說...
Cher的演技和歌聲真的讓人好著迷...

這部片子沒有大壞人...這種劇情我最喜歡了...
裡面有俊男、美女...

看完這部片子...我愛上了飾演Jack的Cam Gigandet...
實在好可愛喔!!!
結果...他竟然就是暮光之城裡面的壞吸血鬼....啊....真是看不出來...
他在舞孃俱樂部的角色實在是太討喜了...
而且身材好好啊.....好喜_.gif  

Cam Gigandet-1-1.jpg  

故事情結沒有什麼大起大落...
壞人也沒有很壞....
Christina Aguilera飾演的Ali很快就紅了... 也不用吃苦..哈哈
Cher飾演的Tess實在嘴巴很壞但心很軟的媽媽桑...

這種劇情我最喜歡了....非常的和樂...
跳舞、歌唱和一點曖昧情愫...不錯不錯....我很滿意!

裡面我最推薦的歌曲就是Cher獨唱的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
很棒很美的一首歌....超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