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把我的MOOMIN紙膠帶領回了...

大家應該知道我不是一個很迷紙膠帶的人...
雖然有很多紙膠帶真的很漂亮...
可是意外地...我對紙膠帶就是很冷靜!!!

但是!這次我真的沒有辦法抵抗MOOMIN款啊.........
因為有一些很可愛的小設計...所以我就下單了~

MOOMIN款是四組一套...
上面貼有一張MOOMIN的標籤...有夠可愛!!!
老實說...我完全不知道MOOMIN的故事內容是什麼耶....哈哈

IMG_0392-1.JPG  

四種款式的紙膠帶..
最上面的條紋款比較細...其他三款則是一樣寬度的..

IMG_0393-1.JPG  

最底下這個水玉款有隱藏的老婆婆圖...
對不起啊...我不知道這個老婆婆是什麼角色....哈哈

IMG_0395-1.JPG  

底下也有標籤...說明套裝組的資料...
可以看到條紋款的比較窄....是8mmx15m的...
MOOMIN款式不是MT出的...

IMG_0394-1.JPG  

這款MOOMIN的設計我很滿意啊~
因為它是實用的禮物包裝用款式...
只是台灣賣真的太貴了...日幣原價好像只有1000元...台灣賣台幣500...嗯...
可是因為我很少買紙膠帶...所以沒關係啦....哈哈

誠摯推薦給大家喔~(雖然很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