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微風廣場的Dean & Deluca看到這個糖果...
因為包裝好可愛...一直很想買...  

IMG_0414-1.JPG

上週末幾經考量之後...擔心不好吃...
所以我先買了一盒旅行包來試吃看看...

IMG_0415-1.JPG  

一顆糖的熱量20kcal...不算低..但也不算太高..

IMG_0417-1.JPG  

裡面有10顆薑軟糖..
包裝沒有特別漂亮...但是一顆一顆分開包...也算貼心..

IMG_0418-1.JPG  

糖果上面有灑糖粉...
避免軟糖和紙黏在一起...

IMG_0419-1.JPG  

重點是:他好好吃啊!!!!!
一開始有薑和糖粉的甜味....然後後味是薑的辛辣....十足美妙的滋味啊~~
甜味和辣味中和的非常適中...是讓人無法自拔的好味道!!!

小小一盒...吃光了...哈哈...
蜂蜜先生也覺得好吃耶~

這個薑軟糖還有其他口味...辣蘋果、咖啡、花生...
我下一次想要挑戰花生口味的!
除了微風廣場有賣以外....博客來也有賣喔~(博客來有賣他們家的調味料...我也很有興趣!)

不喜歡薑的人...還是不要嘗試..畢竟...他的薑味不算太淡....
想要突破的人...可以嘗試!哈哈哈...真的好好吃....我愛上這個了....

今天請阿燕吃...他也說很像小時候吃過的什麼東西...
嗯...我也想不起來....

官網上面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薑人....
我承認....他的包裝真的太吸引我了!

balloon_94.gif  Ginger People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