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才在日本PLUS的官網看到這個有趣的產品...
沒想到今天就在信義誠品被我發現了!!!

是PLUS的Deco Rush
現在和新款的按鍵式修正帶一起推出....所以買一個修正帶就送一個花邊替帶...
只要NT.65...非常非常划算!!!

IMG_0434-1.JPG    

我當然是首選了河馬!!!
然後買了愛心和小雛菊的補充替帶....各NT.45

IMG_0435-1.JPG  

背板的介紹...
要替換也非常方便...只要把上半段按開...直接將替帶丟進去就好...超方便!

IMG_0438-1.JPG  

花邊帶的寬度都一樣...是6mmx3m

IMG_0439-1.JPG  

拆掉包裝...我把修正帶換成花邊帶...
外觀長這樣...
直接按壓上方的彩色按鍵...花邊帶就會跑出來...不用蓋子也不會傷到花邊帶...

IMG_0445-1.JPG  

解體拆掉是長這樣....
下面那一個修正帶...

IMG_0449-1.JPG  

實際嚕在MIDORI MD Diary的效果...
這是一隻的樣子...

IMG_0441-1.JPG  

嚕個兩隻也不錯...

IMG_0450-1.JPG  

而且他這個河馬不是每隻都一樣...
有些是朝左邊...突然來一隻朝右邊的...然後還有吐愛心的...超可愛啊!!!!

使用起來相當順手...很容易切斷...
每一隻的間隔也很大...所以可以很輕易地決定要嚕幾隻...
真的好可愛!!!又很療癒....哈哈...

我真是大力推薦!!!幹得好.gif  

最重要的是!
因為是台灣的PLUS推出...所以不僅是中文版包裝...價格還相當親民~~
目前本體含內帶..NT.65...補充帶...NT.45
現在剛上市有買一個修正帶組送一個花邊帶...NT.65...超划算!!!

這個產品真是近期我覺得C/P值很高的好物...
(連C/P值都出來了...是怎麼一回事啊...哈哈)
總之因為太可愛...在公司裡分享的情況之下...兩位同事也淪陷了...
馬上打電話去敦南誠品追加訂購....(敦南誠品明天上架)
我乾脆打電話去PLUS進一大組好了...哈哈
買了不會後悔的好物啊~~


balloon_94.gif 台灣PLUS官方網站 (還沒有介紹)

balloon_94.gif 日本PLUS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