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閒聊了...

其實最近工作沒有非常非常非常忙碌了...
但還是一樣沒有很輕鬆啦...
我的暑假要到八月才可以放!
現在就是最後衝刺啦!

這陣子到底都在忙些什麼呢?
其實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小計畫啦~
有加入我的FB的人應該知道...我的小計畫有在緩慢地進行中...
也開始接洽了很多家日本的文具公司...
陸續都有一些回覆...不過還不夠...所以現在的目標是一天可以接洽一家公司..
希望可以慢慢將自己喜歡的東西通通引進啊~
最感謝的就是OSANPO的小原先生...他完全沒有猶豫地就答應寄印章給我..
讓我的小計畫可以馬上開始...真是感動啊....MSNEmotion_af222b.gif  

[插播] 目前熱賣中的是OSANPO印章!

想要開文具店真的很不容易啊....
引進日本的文具還要看人家要不要賣給妳...量少的話通常沒辦法進到台灣...
幸好有富太的好友可以幫我...所以暫時解決了這個問題...
不過....目前我也只有得到兩家的回覆...大一點的文具公司都還沒有回覆...
今年或許會直接去日本談談看!
台灣的文具公司大概都要有營利事業登記證....要不然拿不到好價錢...
偏偏我現在開公司還太冒險....要緩一緩...MSNEmotion_254353.gif  

不過我的Logo已經請克莉甌設計師幫我製作了....
好像有很多選擇...哈哈.....下個星期可以看原稿...
可以做喜歡的事情都不會累耶....

但是風險就是買了貨賣不掉...哈哈哈哈哈哈.....過陣子再促銷!
而且...其實有好多人都想要開文具店呢.......

還有另外一件事:我的FB粉絲團超過500人了...謝謝大家的支持~翻跟_.gif  


leaf_02.gif  


前幾天...我和P小姐...(一直有在看我的網站的人應該會知道她)見面了!
哈哈哈哈哈哈....是的!我們相約喝咖啡.....
自從多年前發生了驚天動地的事情...兩個人的Blog也被污染了好一陣子...
後來因為造成我們不和的原因消失了...所以兩個人很無意間地聯絡了起來..
然後就見面了...
P小姐現在是K小姐...名字不重要...
重要的是...她本人真的好可愛啊!哈哈....講話也很特別...一整個就是很女生的女生...
噗.....我感覺的就是個很強壯的人...
那天在微風的Agnes b cafe約見面...我好緊張啊...哈哈....
不過那天聊的很愉快....K小姐是個可愛的女孩~過去的我們都鬼遮眼了...TFR3F.gif  
很開心可以和她成為朋友!以後應該還有機會再見面的...

leaf_02.gif

然後我跟蜂蜜先生感情還是很好...哈哈...
好像三不五時就要來報告一下我的感情狀況...
只不過還沒有往下一步的打算....大家免擔心...

最近應該要乖乖寫Blog.....
不要偷懶了!!!!

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