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前有買過funtape了...
今天在紀伊國屋書店看到新款...又下手了!哈哈

雖然沒有迷戀紙膠帶...不過funtape的款式意外很吸引我...
可能和日本MT的紙膠帶來比...funtape的花色比較得我心啦...

今天買了四款...
一個禮物、小朋友、海洋和瓢蟲...

IMG_0473-2.JPG  

裡面我最愛的是瓢蟲款!!!
可是我要用小朋友款來做示範....哈哈哈...
包裝很精緻...每一個都有盒子裝...而且還有小花!!!!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小花有什麼功效?應該就是裝飾啦...但感覺有精緻!

IMG_0474-1.JPG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紙膠帶的軸心是塑膠款...
長度是15m...看起來沒有很多.....

IMG_0475-1.JPG  

直接貼在紙上的顯色度不錯...
不過!黏度和MT有點不同...很多人說funtape的黏度比較不佳...
我第一次黏在洋蔥紙上....撕不下來....哈哈....很黏啊!!!!
改貼在卡紙上就很容易撕下....所以還是紙質有影響啦!
Anyway...基本上我本來就是亂買....而且.....我很少把膠帶貼在紙以外的地方...
所以黏度對我來說比較沒有差....再加上我也研究不多..很難做公正的比較...

IMG_0476-1.JPG  

官網上還有好多款式...可是我在店裡都沒看到...
看來要到別的文具店找找了!

一個售價約NT.35~45...也有無嘴貓款~


[同場加映]
日本的funtape也有Moomin和麗莎喔!而且還是彩色的呢!
那.....我有點搞不清楚funtape到底是哪一個國家的了...哈哈
r026-28.jpg  r026-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