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太開心!

[工作]
工作上發生了我不知道該如何決定的事情...
很苦惱...也很困惑....
我不喜歡面對這種進退兩難的狀況...
愈來愈不開心.....
無法決定一個所謂對大家都好..正確的抉擇...令人無法靜下心來
「我錯了嘛?」我有時這樣問自己...
這種不開心的情緒不斷蔓延....
這個週末...我想了想....是該做個決定..對自己...對大家都好的決定...

[夢想]
小計畫目前呈現緩慢前進中...
2012年的手帳已經有一家可以進貨了...
不過我應該不會進很多....大概會有20款100本左右吧?(我希望)
倒是OSANPO的第二波應該過段時間就會進貨了..
然後愛的ツバメノート Thinking  Power Notebook希望進貨可以一切順利...
再來還要多努力增加一些品相才行呢.....目前這樣也未免太空虛了!!!哈哈...

[感情]
最近和蜂蜜先生感情又好了...哈哈
前一陣子又吵架不開心....自己覺得不想要再這樣繼續下去...一直生悶氣....
結果還是好了!
我承認....蜂蜜先生吵架的時候嘴巴很壞..可是總是比較早沒事...
這或許是我們另一種相處之道吧...哈!
I still love you so much.

[生活]
最近吃好多大餐....
覺得SOGO復興店樓上的EN日本料理很不錯...非常推薦..
樂子令我失望.....目前心中第一名Brunch仍然是在敦化南路的「貳樓」
雖然酪梨蝦仁班尼的克蛋還不錯...可是整體來說...太貴了!!!

Taipei City-20110703-00053-1.jpg  

昨天因為腳痛...在SOGO的City Super緊急買了一雙H排的夾腳拖...
看了一下...馬上覺得這雙彩繪版...超可愛!!!!!!
第一次緊急買的東西沒有感到後悔...哈哈
後來也在時尚雜誌看到它的照片...果然沒買錯!

Taipei City-20110702-00051-1.jpg  

哥哥在新加坡買到我魂牽夢縈的GUCCI日本賑災手環...
超期待的!!!!!!
謝謝哥哥...哥哥快回來~~~~哈哈...


我想要重拾寫Blog的熱情...實現我的夢想...不想要對不起誰...也不要讓自己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