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蜂蜜先生出門...

本來要去SOGO樓上的義大利餐廳...客滿了!
後來決定去吃KIKI...
沒想到KIKI有下午休息...所以沒吃到..
回頭去香米泰國料理...也是下午休息...嗚嗚
結果只好又晃去微風廣場...
突然想到新開的Dazzling Cafe Thai...沒想到不用等!呼呼!
馬上就進去啦~

食譜是可愛的大象和粉紅色...

IMG_0634-1.JPG

IMG_0638-1.JPG

餐廳不算小...
但是感覺的出來服務人員都還很新手...不太熟練...
因為坐在靠窗邊...服務生都不太看這邊...所以手搖了好幾次...才有服務生發現我要點菜....

IMG_0637-1.JPG  

這裡也有蜜糖吐司...但是我們沒有點...
因為主要是吃午餐...不是吃下午茶...
所以後來點了夏季雙人套餐...

有兩杯飲料...我們都點了泰式冰奶茶..
味道還不錯....

IMG_0640-1.JPG  

上菜速度很快!!!!
不過不怎麼依照前菜、主菜的順序...比較像是有什麼就上什麼...哈哈..

先來一道粿條包肉?
味道很不錯...搭配的綠色泰式辣醬我很喜歡....口感清爽!

IMG_0643-1.JPG  

再來一道打拋豬肉飯..
這...我應該怎麼評論呢?很像便當飯的感覺...但還算不錯吃...
應該是那顆荷包蛋的原因吧!

IMG_0645-1.JPG  

再來是我們單點的雞肝醬餅乾...
嗯...嗯...嗯....就小點囉.......

IMG_0646-1.JPG  

再來一道是我個人還蠻喜歡的雞翅..
炸的相當酥脆..但不會很油膩的感覺...搭配的也是泰式酸辣醬..不錯!
份量也OK~雖然味道沒有太特別...哈哈....

IMG_0647-1.JPG  

最後是海鮮醬燒...不過其實是豬肉片...WHY????
下面鋪有米粉...份量頗多!其實單點這一道就可以吃飽了...
肉也相當軟嫩...味道不錯...就是海鮮醬燒這件事情我不能理解....

IMG_0648-1.JPG  

整體來說...味道都不錯...但因為都是創作料理...所以請不要以平常的泰式料理來期待..
我個人覺得不用點套餐...單點應該就足夠了...
倒是蜜糖吐司可以在這邊享用到...不用排隊也不錯!

只不過這種創作料理還是不得蜂蜜先生的口味...
以後應該是我跟其他女朋友約會的地方...還是帶蜂蜜先生去吃道地的泰國料理吧!


Dazzling Thai Cafe
微風廣場GF樓(從PRADA那邊的手扶梯下來比較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