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包...真是我近期最想要入手的一個包啊~~~~

可是它真的好貴!
我試著忘記這個包...可是....我真的好喜歡啊~~~好喜_.gif  
就是YSL推出的Cabas Chyc包~
本來我沒啥注意...可是在一期壹週刊的me!看到介紹..就整個著迷~

ysl01-1.jpg  

上網查了一下...
有很多顏色...都是很基本也很安全的色系...

YSL-Chyc-Cabas-in-Textured-Leather-in-Multiple-Colours-170611-1.jpg  

Yves-Saint-Laurent-Cabas-Chyc.png  

Yves-Saint-Laurent-Cabas-Chyc-bag.png  

Yves-Saint-Laurent-Cabas-Chyc-Tote.png  

不過今年有推出一個很可愛的莓紫色...也很不錯...

2011072266783549.jpg  

當然也有限定的豹紋款....(價錢也是比較貴!)

YSL_CABAS-CHYC_Leopard_butterboom.jpg    

這一個包款...其實非常的樸素...
就是一個大包...裡面沒有什麼分隔...搭配可愛的Y字扣(我的重點)
然後有拉鍊和底部的金屬腳...非常簡單..但是非常實用!上班或是平日都很適合..
我就是很愛這種大包啊~~~~

YSL-Cabas-CHYC1.jpg  

現在好萊塢的女明星...很多都很熱愛這個包!!
像是先前來台灣的Lady GAGA就有提一個..

YSL-CABAS-CHYC_catwalk_img_400_600.jpg  

凱莉米洛也有...

EN36_009.jpg  

克勞蒂雅雪佛也有...

Claudia-Schiffer_catwalk_img_400_600.jpg  

還有非常多女明星都有用過...連法國總統夫人都有..隨便google都一大堆啊~
由此可知不是只有設計的很誇張的包包才會得到女明星的青睞啊~

這個包看起來就是好好用啊!!!
又沒有退流行的問題.....
可是它好貴啊!一個美金1995..台灣售價是NT.66900的樣子..
現在美金跌了...在美國買比較便宜...但是!我不在美國啊啊啊....嗚嗚....

這個包真是近期我覺得最無懈可擊的一個了...
唯一缺點就是那個價錢不漂亮....MSNEmotion_83f43c.gif  

[題外話]
YSL的包包我也有一個...是姊姊送給我的白色小羊皮TOTE包...
可憐的背面被我染到牛仔褲顏色...不是我還是很愛用!
買到現在沒撞包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