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過年+姊姊回家待產...所以接到家裡電話的頻率頗高!
媽媽問我開始收行李了沒...
行李是還沒收...不過想吃的東西已經有個底了~~

希望...
一回到家的那個晚上....預估是十一點吧...

烤鴨可以吃!!!
(就是那種一鴨好幾吃...可以炒辣辣...又很油的那個!)
(萬能的父王~請賜給我美味的烤鴨一隻吧~~)




雖然我是沒有很想念什麼小吃啦...
不過像是重慶南路的臭豆腐倒是很久沒去吃了...
和有沒有來美國沒關係...只是突然想要去捧場一下
一些飯局也都還沒確定..不過千萬不要找我去吃Buffet...
其他的都可以啦...港式飲茶我覺得不錯囉...
要不然在小橘Blog上面看到的日本料裡也很好...哈哈哈!
我知道學妹和孝慈要找我去吃涮涮鍋...(對吧?)
總之呢....回家就是大吃一頓...反正我知道媽媽一定會煮很多的...
應該可以吃到三寶飯的油飯吧??(ㄟ...好像還沒滿月!先試吃好了...)


哇哈哈...我覺得背後有一股寒意...
有人可能很想要把我宰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