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已經在FB上面講好多次了...

可是因為我就是這麼私心...
不寫文章推薦會對不起自己啊~~~~~~

最近MIDORI的官方網站已經陸續公開明年的新手帳..
一方面感嘆時光匆匆...竟然又到了手帳季節~
一方面不免期待又有什麼新玩意~~

果不其然!!!
我的心頭好MD Diary推出新款了!!!好喜_.gif  
就是最右邊的「一天一頁」款~

2012 MD-1.jpg  

雖然ほぼ日手帳算是一日一頁的強手...
但是我不得不小小抱怨一下....ほぼ日手帳的紙實在很薄...
裡面太多日文也讓我很頭痛.....就算我會日文...還是很不喜歡每天的日文諺語...

但是!MD Dairy禀持著Simple is the best.的精神..
就算推出一天一頁的款式...也沒有太多贅言...

和經典款式不同...一天一頁款是PVC封面..
象牙白的封面非常高雅..但是!也非常容易髒...哈哈哈

27144_1-1.jpg  

內頁高達415頁...
前面有兩年年曆..

27144_2-1.jpg  

還有月記事...
MD Diary的月記事是沒有邊框的...而且旁邊的留白很多...
方便大家塗鴉或是做臨時的筆記..
而且頁面非常乾淨...月份也是很簡單的數字而已..
有一點點日本節日的標示..不過就這樣!
到此為止都和過去的MD Diary一樣.

27144_3-1.jpg  

再來就是一天一頁的內頁設計~
秉持一貫的簡潔風..
日期要自己填寫!
我不知道大小如何...大家或許可以去買那種四字數字連續章來印..
或是只有兩位數的數字也可以....
總之...可以自由發揮!

27144_4-1.jpg  

來看一下比較清楚的頁面設計:
(因為我是雞婆...所以我又自己翻譯好了...哈哈哈哈)

1.大家可以看到日期要自己填

2.最上面有七個點,可以當To-Do List,也可以寫凌晨1點到7點的Schedule..
這樣就變成24小時的Agenda了!

3.下面有印數字的就是8點到24點

4.然後整頁的印刷是左邊有橫線、右邊為空白
但是因為可以看到後面透過來的下頁橫線...所以也可以拿來對齊
沒有要寫字的人...拿來畫圖、貼貼紙、蓋印章也都非常完美!

5.又附一張月份Index貼紙
每一頁都有對齊線...所以不會貼歪...也可以用市售的可愛風月份Index來貼(我在打算要不要進貨)

new_1day_4-1.gif  
(所有圖片皆取自MIDORI官方網站)

整體來說...
MD Diary的紙質沒話說...很好寫!
乳白色的色澤對眼睛也好~
沒有太多不必要的裝飾和插圖,可以讓大家自由發揮~
可平攤!但是因為比較厚,所以還是會有一些弧度啦...

2012年推出兩款:A5和文庫本
我個人覺得文庫是小本了點...A5應該比較適合!

但是!售價不便宜...
文庫本日幣2310
A5版日幣3675
台灣售價很有可能高達1000~1500之間..
平均一天5塊錢....真是非常現實的計算方法...哈哈...
但是書寫的爽快度無價啊~~~~

目前日本的官網已經可以購買...
台灣還不知道何時會進貨...請大家密切期待囉!

我真的好愛MIDORI的東西啊~~~~~

balloon_94.gif  MIDORI官方網站


[題外話]
我自己本人還是偏好A4變形版...
畢竟用兩年了...工作上真是非常好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