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依舊是忙碌的度過了...

星期三課內提案...
提了一個像樣的案子...老闆說「Denya,妳回來了!」
哈哈....其實是因為身邊的美人同事們的協助..我才能提出一個像樣的案子..
我真的很感謝我身邊的這些同事..
大家都很能幹..又很聰明..有好多優點值得我學習..
能和這麼優秀的一群人工作..真的很棒!不過壓力也很大就是了...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大家啊!!
是說我還是不怎麼喜歡在週末工作就是了...哈哈...

這個星期蜂蜜先生去對岸工作啦...
雖然有點寂寞...不過我覺得還ok...
因為還是每天打電話..所以就還好...而且我現在工作很忙..
其實就算週末也不可能專心約會...還是要分心工作..
所以為了美好的未來....兩個人都要加油了!

最近因為發現雙連站的市場有賣水煮玉米..
而且一大早就有!!!
我簡直像中毒一樣...天天早上都要買當早餐...好幸福唷~~~
不過有點吃太多了.....哈哈...
本來第一天只買了一根..後來3根...5根...最高記錄有7根!!!!
幸好兩旁的同事都有很努力幫我吃....我變成玉米中盤商了...ㄎㄎㄎ

corn-1.jpg  

最近也很努力搜刮這個蜂蜜芥末口味的洋芋片...
但是似乎不容易買了....

chip-1.jpg  

洋芋片這種東西...還是要很多人一起吃才好吃...
最近上班很熱中和同事分享點心...真開心!

想要讀很多書...想要很快樂的度過每一天啊.....


[小小工商服務]
如果最近大家要訂年菜...請參考一下全家便利商店的...
我個人推薦老東家麻辣火鍋...佛跳牆也不錯...
我都有吃過!哈哈.....

我家有訂麻辣鍋、極品佛跳牆、八寶鴨和鑲玉貝...
請大家小小支持一下喔!Thank you~~MSNEmotion_327b4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