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現在的Blog都以週為單位了......MSNEmotion_83f43c.gif  

這個星期一樣是在很忙碌很快速的狀況下度過...
星期四去聽了一場座談會...收穫相當多..
與會的大陸學者妙語如珠....不僅分享的內容很有深度..適時的幽默也讓人會心一笑..
再加上一些成功企業家的經驗分享..
我真的有種「去大陸工作也不錯」的感覺..
總覺得自己的競爭力愈來愈差...
來到新公司..工作上要用的邏輯力和判斷力明顯不足..
語言能力好像也不夠好...真的很危險啊...
最近忙到快死掉..可是還是覺得應該再去把日文充實一下...

工作很忙...還是很想要創業...
小計畫只能緩慢進行..其實不太符合我的計畫.....
可是現在工作很難分心去發展第二春....實在令我很鬱卒啊....MSNEmotion_ff7dc1.gif  

一月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應該會去香港一趟..緊接著又要去日本出差..
接下來一年如果沒有換個工作..哈哈...跑中南部的機會也會增加..
所以!我還是決定要下手RIMOWA的Salsa air了!哈哈哈哈哈...
上次拖了登機箱去日本出差...結果根本不能買什麼東西...太令我傷心了!

鋪陳這麼多..其實只要說明我又要去亂花錢了...
不過!去年的價錢和今年一樣...所以我覺得還不錯...有良心....
如果有聖誕老公公要贊助...我也會很開心的收下的...哈哈.....

82370.jpg  

說到奢侈品...
前一陣子收到微風廣場的DM...這一季各大精品推出的系列..都好吸引我喔...嗚嗚..
真是太過分了!!!
不過最近在存錢...要清心寡欲一下...ceb85dec.gif  


最近雖然沒有買什麼新文具...
不過還是買了很多跟文具有關的雜誌...心滿意足啊~~TFR1C.gif  
文具真是相當療癒的好物啊!

等一下要來工作了........
星期日還是默默地要工作一下才可以啊...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