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香港文具展中...
這項商品讓我相當讚賞!!!

是純正台灣好物的3+magi mags磁鐵膠帶&書籤..
這項商品雖然市面上已經有類似的商品了...
但是這種粉彩色系的彩色磁鐵膠帶...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IMG_4216-1.JPG  

不過!
我的重點是放在前面的這些磁鐵書籤..
利用粉彩色系的磁鐵做成的書籤...相當可愛!

IMG_4217-1.JPG  

這組磁鐵書籤好玩的地方在於它可以DIY!
怎麼DIY?
除了本來就已經裁切好的一片書籤以外...還另外附了一塊未切的磁鐵片..

IMG_4218-1.JPG  

只要按照著包裝指示..
對摺之後..裁切成自己喜歡的圖案...
就可以有自己專屬、獨一無二的磁鐵書籤了!
不過我還沒有時間自己DIY就是...而且我的這種空間感不是很好..哈哈...藉口很多啦...

IMG_4219-1.JPG  

IMG_4220-1.JPG  

或許大家心裡會OS:「ㄟ~~~不就是磁鐵書籤嘛?市面上那麼多了!」

重點來了!
他們家的磁鐵書籤相當薄且輕..
和市面上已經有的磁鐵書籤完全不同...

IMG_4221-1.JPG  

讓大家可以更了解它的厚薄..
我用Book darts和3+Magimegs做比較....就可以知道他們這個產品真的很不錯...

IMG_4333-1.JPG  

他們的商品包裝都非常可愛...
相當具有設計感!!
放在架上絕對一眼就可以看到...
對於台灣有這麼棒的產品...可是台灣還買不到..覺得相當可惜!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在台灣買到這麼有趣又實用的商品...
(未來在我的小計畫中...說不定會出現他們家的獨家商品喔!20-310.gif  )


[後記]
當天和這個廠商的老闆娘與經理聊的很開心...
老闆娘當下就答應讓我販售他們家的商品..
因為我和老闆娘在文具上的理念很一致...真高興!
還很幸運地得到一位未來文具店的投資者.....LUCKY!

結束訪問之後...
老闆娘超級慷慨的送我產品...真是相當感謝呢~

IMG_422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