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家超商都推出了吊飾系列...

7-11和Sanrio合作...雖然找來AKB48代言...
不過對我吸引力有點低....畢竟Sanrio裡面我只喜歡布丁狗...
偏偏這個中獎率應該略低吧...

Anyway....還是全家的狗頭吊飾比較吸引我!!!
普通版我有兩個...竟然都拿到J....一整個很想哭...嗚嗚...

IMG_2130-1.JPG  

我想要D啦.......好討厭喔...嗚嗚...
不過今天比較特別的是有龍年吊飾加價購....
趕快拖哥哥去買HD冰淇淋...所以順利加價購了龍年的特別版!

IMG_4463-1.JPG  

只有一款...所以沒有飲恨的風險...哈哈
實際打開的品質真正好...

IMG_4468-2.JPG  

有創意又好可愛喔~
真是讓人喜愛的小物...
趕快勾在我的皮夾上~Lovely~

IMG_4470-1.JPG  

喜歡的人要換要快...
很容易換不到....
所以有看到就要下手啦!!!

希望我可以快點得到D啊.....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