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沒有PO這種閑情逸致文了...

趁著除夕夜...
就來PO一篇最近的隨身筆袋文...

這是我最近的愛用品....
聖誕節很假仙的去犒賞自己..(明明也沒什麼好犒賞的)..
很下重本的買了GUCCI的mini Logo筆袋...20-310.gif  

幸好那個時候已經打7折了..然後微風廣場又打9折..
所以我個人認為還算划算...至少沒有買貴了...哈哈哈哈..
但它真的還是一個非常昂貴的mini筆袋是也~

IMG_4484-3.JPG  

因為是個很mini的筆袋...
自然也是放不了太多的文具...
所以精挑細選之後...
只有上述的幾樣文具(由上往下):

1.Pentel Slicci 0.4水藍色
2.Post-it箭頭標籤貼
3.ZEBRA MILDLINER芥末黃
4.公司送的印章
5.ZEBRA マッキー水性雙頭筆灰色(很中意的色調)
6.PILOT Dr.Grip限定筆桿-萬聖節版(去年在日本買的)
7.無印良品的超滑順原子筆(我只推薦黑色的)
8.在香港買的VICUNA三色筆...據說無印的筆心就是用這一款的...

都算是嚴選吧....哈哈...
其實是因為筆袋真的太小...要不然可能會像我放在公司的筆袋一樣...
不斷增加...不斷爆滿...然後就闔不起來了...哈哈...

以上!和大家分享!

[工商服務]
大家可以到我的粉絲團中分享你的筆袋裡有什麼?
就有機會獲得「京都文具小旅行」新書一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