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對書衣這種東西...真的無感...
但前天我還是下手了...一買就兩個....

這一年間...書衣這種產品在台灣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
日本書店本來就有幫新書包簡易書套的習慣...
不過台灣突然這麼風行...我還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是因為大眾交通工具盛行...大家開始會在車上看書?
還是這真的是一種新文化的美好呢?MSNEmotion_58a9b4.gif  

無論如何...我還是下手了...
會買的原因...是因為我一向習慣在包包裡放書和雜誌..
雜誌凹壞了我比較不心疼...
但書凹到或是髒掉...就全身上下不舒服...
偏偏我的包包裡面就是會害我的書髒掉...就很受不了..

最後就買了...
剛好那天博客來上有特價!OH YA!
所以就以半價入手Uptrend粉紅小豬款...
但是我想要有可以插筆設計的...所以又買了也有打折的ultrahard跳跳羊款..

IMG_4807-1  

Uptrend的粉紅小豬比較簡單...沒有太複雜的設計...
包裝也很簡單...適合左翻書...
書籤線像一般筆記本一樣...是置中的設計!
美中不足就是太簡單...所以沒有筆插或是放小紙條的設計...
但質感即佳!算是期待以外的水準~

IMG_4812-1  

另一款是為了買有筆插設計...然後又不同品牌的結果..
所以下手了觀察很久的ultrahard跳跳羊...
剛好是我需要的設計和喜歡的顏色...

IMG_4808-1  

ultrahard的書衣我其實觀察很久了...
包裝、花色和設計都很日系風格...水準不錯!
但因為以前沒有這個需求...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這次入手...頗為滿意!

而且湊巧的是...跳跳羊是右翻款...所以我這次買的正是一左一右..剛剛好!

ultrahard的筆插設計很靈巧..
是在正面的邊邊...很隱密的設計...不插筆也不突兀...

IMG_4809-1  

翻開之後..
裡面有一條側邊書籤線和小口袋..可以放一些紙條..

IMG_4811-1  

兩個不同品牌的書衣...
不同設計、一樣的滿意度...

包上書衣的書本...一下子變美了!

雖然書衣單價其實也不低...可是我覺得如果你是個會把書放在包包裡..
會在隨時隨地把書拿出來看的人的話...
買一個喜歡的書衣也很不錯!
想要裝優雅...又不想要讓人知道你在看什麼的時候...
書衣就是非常適合的偽裝啦!

balloon_94.gif  ultrahard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