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真的太令人感到不可思議了!!!

我在美國念書的時候其實就有用Zinio買過教科書了...
不過回到台灣之後就沒有使用這個軟體了...
最近又想要訂購美國雜誌...
書店裡買爆炸貴...長期訂閱雖然便宜...可是收到雜誌都比較慢...
剛剛想說來研究一下
「Everyday with Rachael Ray」的國際訂購..
意外看到Digital版的...一年竟然只要台幣300元!!!!跟在美國訂雜誌一樣...
一本充滿食譜和漂亮圖片的雜誌...竟然只剩下NT.30/一本~
太開心了....順便研究一下有沒有其他常看的雜誌...
沒想到「Marie Claire」和「Women's Health」都有啊~~~ 1613116423.jpg

馬上放到購物車....
三種雜誌,沒有期限閱讀,一年份...全部竟然只要NT.1700
平常買一本美國的Marie Claire就要NT.380...

現在一本只剩下NT.50!!!~  1613116529.jpg  

這....真差太多了啦!!!!!!
而且家用電腦就可以用了...不一定要用平板電腦....也可以列印出來...
又可以在複數的平台上閱讀....是有沒有這麼好...

以後不會再有一堆雜誌不知道怎麼處理...也不用切切割割的...
真的太讓我開心了啦!!!過去花那麼多冤枉錢的我...真是太笨了!A89-039.gif

本來想說順便也訂一下大美人好了...
可是價錢沒有差很多....一年大概差200元...
害我小小猶豫了一下.....美國的雜誌還是比較夠意思....哈哈..貪心...
不過基於不用再堆一堆雜誌這一個點...我應該還是會訂吧...
但是下個月再訂...因為我剛剛沒注意...匆匆訂下去...才發現WH我已經買了這一期..
重複訂購了....MSNEmotion_c4cff9.gif  損失60元....
(God..一期才60元...我以前花350元買一本到底是怎麼了我...)

實在是太優了...
強烈推薦!!!

這是軟體的畫面...每個月的雜誌會自動下載..

Zinio-1  

接下來應該會一直增加吧....哈哈哈哈...
真是太開心了!
最近才剛剛續了Glamour...等以後再換過來...

Zinio上很多中、英、日文雜誌都有...
日文的價格比較不漂亮....應該會因為贈品買紙本的...哈哈哈...
沒辦法....日文雜誌的贈品都太好了...

不過接下來應該連中文雜誌我也會改買電子版了...
但是書我還是會買紙本版....
圖片多的雜誌看電子版還可以...文字多的還是看真的比較舒服...

這不是廣告文喔!因為真的太好了....哈哈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Zinio的網站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雜誌....

我要繼續研究了....啦啦啦.....

[題外話]
搞不好很多人都已經用這個軟體了....
是我動作太慢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