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log...十年了!

2002年的4月7日...我開始寫Blog..
當初其實只是為了打發在日本念書的閒暇時光..
所以開始動筆寫一些生活既是...
一轉眼竟然也十年了!

這十年發生好多事情啊..
換了幾個工作...
去了日本、去了美國念書...
回來的生活有了一些變化...
沒有大起倒也沒有大落!

最近工作和感情都重新Reset了....
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了!
謝謝大家過去十年的支持...雖然我不知道有誰是十年前就和我在一起的人...
但是我真的很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的不棄不離啊..

過去一直嚷嚷的小計畫...
在今年也快要真的實現了!
希望2015年...有著大落地窗的實體店舖可以順利呈現在大家面前...
也希望這個Blog不要再受到白目鬼的搗蛋...可以一直很開心的持續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