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其實很常看電影~

中間看了一部「詭屋」...不是我喜歡的...
所以就...跳過!

我要推薦的是這一部「黑影家族 DARK SHADOWS」

4232  

黑影家族
DARK SHADOWS

上映日期:2012-05-11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53分
導  演:提姆波頓
演  員:強尼戴普、蜜雪兒菲佛、海倫娜波漢卡特、依娃葛林

整部片子很緊湊,前因後果都算解釋的蠻清楚的,
但是我對於柯林斯家為什麼會有後代?不能理解!不是變成吸血鬼了嘛?
怎麼還是有後代咧?搞不懂...我漏看了哪一段嘛?
不過並不像預告片那樣好像是搞笑片,
其實看到最後還頗有淡淡的憂傷!

我對提姆波頓的作品風格並不是很瞭解,
不過強尼戴普真的很適合演這種角色~畢竟我當初最喜歡的作品就是剪刀手愛德華啊!!
最近一點有印象的作品是「愛麗絲夢遊仙境」...也是一部故事有點灰暗的電影..
這部黑影家族也差不多!

片中的女巫愛吸血鬼男愛太多,由愛生恨,
不過我覺得那不是愛耶....
我覺得那只是想要挑戰階級不平等的一種怨氣而已!
不過還是蠻可憐的...畢竟女巫也要活著好幾世紀,才能等到吸血鬼回來...

至於片中扮演真愛的角色,
ㄟ....那個女生一直很蒼白的樣子...比吸血鬼還吸血鬼...哈哈
這個角色就一直很幽幽的...我沒有很喜歡!

至於柯林斯後代的整個家族,
就是各懷鬼胎囉!
但無論哪個角色,其實都蠻悲慘的!一點都不是幸福的人生...(沒辦法..被女巫詛咒了嘛!)

整體來說,這部片子很好看!
但不要以搞笑片的角度去看,因為裡面也是有血腥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