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很久!
Sun-star的這一款STICKYLE攜帶型剪刀,終於進限定版了!  

O-3-1-1

說是剪刀,其實看起來很像一支筆!
話說Sun-star這陣子很熱中推出筆型文具,
除了剪刀以外,他們也推出了釘書機,真的很瘋狂~
不過不得不承認,筆型文具的確在攜帶與收納上,都比這些文具的原型來的好攜帶!
(是變形金剛嘛?MSNEmotion_db6545  )

我這次買的是這支綠色的,
主要是喜歡它的配色和蓋子的設計!

O-3-1-1-1  

打開包裝來看:
構造相當簡單,就跟一般的筆沒有什麼不一樣,
唯獨稍微粗了點!
不過乍看之下還真看不出是把剪刀啊~

O-3-3-1  

SYICKYLE設計相當深得我心的地方在於:
一打開就會自動彈開變成剪刀,完全不用組裝!
我先前有買過另外一款攜帶型剪刀,還要推來推去,比較麻煩,也不太好握...
所以我壓根沒用過!哈哈哈哈....

不過因為STICKYLE會自動彈開,所以打開蓋子的時候,
最好緊握握柄處,比較不會受傷喔~

O-3-2-2  

使用的時候就直接握住握柄的地方就可以剪了!
實際使用還蠻順手的,
因為不像一般剪刀有一個圓弧,所以說自由很自由,說很難拿捏也很難拿捏...

O-3-4-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彈簧剪啊?(我竟然連彈簧剪都可以搬出來...)
基本上是一樣的概念啦!
這樣說明,會不會害大家不想買了.....urfoto961  

SMJ622  

那...........回到正題,
SYICKYLE還是相當實用而且時尚的彈簧剪!
所以還是請大家買來試試看...哈哈哈哈...愈描愈黑了....

除了這一款,還有另外三款是Hello Kitty和米妮的~

stickyle-all  

 

pig_05  哪裡買?

典雅文具舖 Denya.SW有賣(6/30上架)

Logo-Final-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典雅文具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