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買了今年的生日禮物給自己!A89-037.gif  

想要換掉手上常戴的Swarovski手鍊,
這次選擇的是丹麥的飾品品牌PANDORA~
昨天晚上在官網搭了很久,其實早就決定要買哪些款式了...
不過我還是玩了很久!
今天下午就去大遠百購入,
本來要買手鍊+墜子~
可是台灣的手鍊價錢真的差太多了!!!
美國一條USD 65,可是台灣定價竟然要3xxx,一整個把我驚嚇到...
差幾百塊我還可以接受,可以差了快一倍,我真的買不下去耶!
590702hv    

所以最後我只買了一個墜子~
哈哈...
而且還因為太暢銷,要用調貨的!所以我現在手上沒有實品~
墜子我挑了可愛的錢袋~
IMG_1760-1    
我想要每年生日都買一個墜子,串滿大概要17個!
每個墜子都有一點意義,可以串成自己的Story,
也是令人很期待的一件事情啊!

為什麼今年第一個墜子是錢袋呢?
因為我要賺大錢啊!!!20-310.gif  
等我拿到實品再來補照片....不過....我需要鏈子啊!!!!!

話說回來...PANDORA飾品其實我以前就在Glamour雜誌上面看過了,
可是以前覺得不怎麼樣,
畢竟我沒有什麼藝術天份,對於要自己組裝的飾品很沒信心,
但是在台灣的專櫃實際看了之後,又對他們的墜子相當傾心~
簡單但是就是很吸引人!

想要一點點與眾不同禮物的人,我還蠻推薦PANDORA的~

balloon_94.gif  PANDORA官方網站(台灣)


[題外話]

不過我不得不推薦PANDORA的專櫃小姐!
每個都很和氣,服務態度超棒~
最算我最後只有買墜子,專櫃小姐還是好客氣,
也不厭其煩地跟你說明、試戴,和妳討論!
而且我到敦南誠品和板橋大遠百的櫃位都一樣很棒喔~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