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和大律師吃了晚飯~

介紹Mr.L給大律師認識一下,才知道大律師也是有想要光顧我的店舖,
無奈產品不適合她,所以她都沒有買!
也才從她犀利的建議中,發現了一些盲點~
像是一開始進去的首頁,沒有常常更新無法吸引過路客,
或是選貨太可愛,不適合她這種有錢沒閒要低調的人~
幸好最近有在轉型了,可以慢慢調整這些沒看到的地方!

畢竟我先前都進了一些好可愛的產品~
是很可愛啦...不過似乎不太適合嚴肅工作者!哈哈...
好啦!有在改啦!

最近進口了一系列法國的筆記本,有些甚至是代理商不推薦,我硬是要進的款式,
收到實品之後,我真的覺得幸好我有下訂,
因為真的很漂亮啊!!!
有些時候,堅持是必要的~TFRD.gif  

然後生活部分,因為我的作息跟上班的人不一樣,
我媽都覺得我沒在工作!
可是我的工作都是晚上啊....白天有去寄貨就好了嘛...
我又沒在混...可是她還是不能理解啊!TFR8.gif  
沒賺錢之前,講話都不能太大聲.....苦命......

收到Vita和Angel分別從杭州和墨西哥寄來的明信片~很窩心!
當妳們在國外的時候,還記得要寄張明信片給我,感動啊!MSNEmotion_83f43c.gif

postcard-1  

還有Donna越洋用App問我要哪一個PANDORA的墜子,
大律師百忙之中還抽空和我一起吃飯!
我真的很幸福,有這麼多好朋友~

pandora-1-1  

說到PANDORA,最近因為太想要收集了...
所以意外認識了一位新加坡的同好Patty,還因此買到絕版的獅子頭~哈哈
真開心啊!算是另外一個收穫吧~
等Winni幫我從美國寄回手鍊,我就可以來寫一篇奢侈文了....A57-065.gif  
我已經列好Wish List,以後每年要買一個~啦啦啦

pandora-2012    

上個星期生日,Mr.L的媽媽送我一個Longchamp的南瓜色包包當生日禮物,
是Mr.L媽媽去歐洲買的~
好開心啊!!!因為我沒有南瓜色的長提把~真開心!MSNEmotion_2471cb.gif  
還捨不得用就是了....哈哈...畢竟我去日本的時候才買了一個白色刺繡包嘛!

不過最近還是有被一些小事煩心,
雖然告訴自己要釋懷,但是有些時候也沒那麼容易的嘛!
哎呀...遇到就知道啦....阿雜咧....

簡單說:最近有很多阿雜的事情,但也有很多開心的事情~
希望快點做出成績來,不要再聽到身邊的噪音了!

念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