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今天收到Winni從美國幫我寄回來的包裹!

我的手鍊和結婚蛋糕墜子到了~
因為包裝實在簡陋到我什麼都不想說.......
竟然只有夾鏈袋....5a6157d0.gif  連薄蠟紙都省了.....
所以直接串在鏈子上比較實在啦!

我的鏈子是買全銀的,18cm,想說串滿墜子就會變得比較合手,
而且我喜歡手鍊會滑動,比較不喜歡剛剛好的!

其實很好串,但是串上去之後,自己要戴上手腕有難度,要練習!
因為一直扣不起來,要有個角度~不過練習之後也就還算ok啦~
現在串五個就微微有重量了,等到香港女王蜂報到之後,就更重了~哈哈
戴PANDORA也是手腕要夠力啊~

IMG_8431-1  

蛋糕真可愛!
不過...這樣看起來還是少了點顏色....
接下來應該要找個理由,買個彩色的動物紋玻璃珠來掛,
才不會都只有銀色的墜子,沒有一點可愛的色彩~

IMG_8432-1  

啦啦啦...而且因為PANDORA,有認識了一些同好,
和文具一樣,喜歡PANDORA的都是好人!哈哈

18196244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