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RI的這個新產品,我在日本文具展就看到了~
台灣終於買的到了!

前幾天去誠品,沒有猶豫地全部買了...
不過回來之後才發現漏了Address Book...
那就先看我買到的三款吧!
分別是:To Do List、Notebook、Cash book

IMG_8673-1  

這一款的開發理念是在於補充手帳本不足的功能和筆記頁,
等於是手帳本的延伸~

包裝上有貼紙說明是差在手帳本裡,
作為手帳本不足內頁的補充!

IMG_8674-1  

它的尺寸有大的和小的~
我兩款都買了!
不過買回來才發現封面都是一樣的~
因為一組有兩本,所以其實無論尺寸大小,它配的兩本封面都是一本實色、一本白色!

IMG_8675-1  

那來看一下內頁~
每一款的內頁都是單色印刷,

Cash book 的欄位非常簡單~
沒有日文的問題,任何人都看的懂!
只有「內容」、「入」、「出」、「残り」
最後一個看唯一的漢字也可以懂是剩下來多少的意思!

IMG_8676-1  

To Do List的設計也是簡單派~
就是只有日期和確認格,還有要做什麼!

IMG_8678-1  

最後是Notebook
它的內頁採方格頁~每一頁都是可以撕下來的!
所以除了當做筆記本,也可以當做便條紙來使用~

IMG_8680-1  

IMG_8681-1  

IMG_8682-1  

MIDORI的OJISAN商品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啊~哈哈哈
接下來OJISAN還要推出新的手帳貼紙,期待台灣快點上架!啦啦啦...
好啦...我承認:OJISAN的產品我是收集大過於使用啊~
雖然它們真的很好用,可是我真的很愛收集OJISAN啊!ㄎㄎ

不過....通通買下來也是很驚人的一筆開銷啊......MSNEmotion_db6545  

pig_05   哪裡買?

典雅文具舖沒有賣!
請到誠品或是各大型文具通路購買~

說不定不久的將來,典雅文具舖也會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典雅文具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