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為了誠品一事,搞得我氣神怒命(台語...有人懂嘛?哈哈哈)

忘了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最新發展...
星期一(08.27)我收到國稅局的公文了~
拆封的時候真是緊張的不得了...
裡面寫了好多很深奧的稅法文字...看不懂!可是沒關係...
因為我有號碼了!!!哈哈哈哈1226385250.jpg  

417559_10151379865188642_1906414123_n    

全天下大概只有我拿到要繳稅的號碼這麼開心吧!
哈哈哈哈哈....
可是看到屬於我自己店鋪的統一編號真的有莫名的成就感啊...
又踏出一大步的感覺~

不過因為我上次忘記帶房屋稅單,
所以隔天又去補件,
補件的時候,國稅局小姐問我「你是負責人嘛?」
「是的!」真是好害羞....MSNEmotion_f99e32.gif  

然後國稅局小姐就簡單詢問了我一些問題:
販售的項目和單價有哪些,
預估的營業額和已經試賣的狀況,
有沒有員工?
房子是誰的?

大概是我太老實的...有問必答...結果後來國稅局的小姐就在跟我聊天..
聽到我為了賣文具,辭掉工作...
她說「嗯....妳真的很有勇氣啊!」

哈哈哈哈哈哈....我聽很多人說這句話了...不過聽到國稅局小姐說,還是覺得很爆笑..
真的很有勇氣,我知道!
所以才要做的更好、更用心經營啊~

最後國稅局小姐體恤我創業維艱,暫時還不用課稅...
她說「我也希望妳可以賺錢啦!」

其實國稅局也沒那麼難親近啊...
至少我今天的感覺很不錯,承辦人員也很親切,讓我的緊張情緒有減少一些!
不過我的文件還是漏了一張「無償使用」的同意書,要請爸爸幫我簽...
所以我明天又要去國稅局一趟了...

其實我覺得公家單位也沒那麼難親近...
一開始我也覺得郵局的人好冷漠喔...
可能因為天天去,我都很乖有寫郵遞區號,
包裹也都弄的很整齊漂亮...
所以久了之後,在路上遇到郵局的人,他們都會跟我打招呼耶!
郵局小姐還會問我有沒有賣什麼東西...很窩心啊~

下個月要轉換到PCHOME了,要開始思考一些促銷活動,
然後也要引進一些新產品、新品牌囉!

urfoto428.gif  


[題外話]

以後應徵員工的面試...
第一個問題「你喜歡文具嘛?」
第二個問題「我可以看你的身上的文具/筆袋/筆記本嘛?」
第三個問題「你最喜歡的文具是什麼?」

所以以後想要跟我一起工作的人...可以開始準備了....
哈哈哈哈哈...什麼跟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