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忙著轉換系統的事情...

雖然我的商品還沒有多到那麼多...
不過算算也將近300樣,重新整理照片,重新上傳,重寫文字,
每天的進度其實很緩慢啊...
而且我還是有點捨不得本來的購物網站,
雖然設計地很好...可惜購物車系統太爛...不得不忍痛放棄...
現在只能看看可不可以轉移成企業網的形式,做一個整合,實在不想要就這樣關掉它啊!

然後我跟日本訂的新貨也陸陸續續進來了,
光是和日本一來一往的mail還有跟Fedex打交道的電話,
突然覺得一個人也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

不得不稱讚一下Fedex服務態度真好~
我問的白痴問題都很樂意回答...哈哈哈
不過因為我的廠商填錯價錢,所以我要多繳稅了....啊啊啊....
山岸先生....你害我多付錢啊~~~fightmon%20(58).gif  
以後一定要把這一段寫到書裡面....
ㄟ!真的要出書啊~A54-062.gif  

話說回來,我覺得我的這些日本廠商真的都很Nice,
因為都不是大公司,所以態度都很和善,不會要求下大單,
來來回回很多次mail和修改訂單,也都很配合
都是令我相當感激的廠商們~

不像有些台灣已經有代理商的品牌,
反而很難打交道,對方對於拓展通路也不是很積極,
對於我這種小店,更是愛理不理....實在可惜啊...

不過小公司也因為沒有什麼出口經驗,所以搞不清楚狀況....哈哈哈哈...
這次報關就把FOB價格寫成售價了....金害!
明天看看怎麼解決了....

然後爸媽也是很擔心我的生意沒起色的話怎麼辦....
啊.....就需要一點時間嘛!
我是希望換到PCHOME之後,知道的人會多一點啦...
要不然只出不進還真是行不通..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的商品很有特色,只是需要知名度和一點時間,
最近又有另外一家雜誌來商借,是我個人很看好的一本設計雜誌,
剛好可以露出我的新品們~讚讚讚!1126899729.jpg  

最近又接了一個朋友公司的活動,長達兩個多月,
算是業外收入啦...所以時間也壓縮了不少,
和Mr.L的約會時間整個犧牲掉!哈哈哈哈....賺錢比較要緊...

很多事情真的都要從做中學,
我還有好多東西都不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