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其實是開了5個月之後,轉換系統啦!

時間過的真快,想不到典雅文具舖 Denya.SW正式在大家面前出現,
一下子就過5個月了耶!!!!

因為先前有太多庫存無法處理的問題,
造成每次訂單來我就神經很緊張...還要自己手動式處理庫存,
只要有大量訂單來,我就很阿雜!
後來決定換PCHOME商店街,中間的過程...也是很阿雜...
讓我有了出書的衝動啊!!!

「你以為網路開店很簡單?!~網路店家的辛酸血淚告白~」

我自己暫定的書名,一看就不吸引人...哈哈
現在都流行什麼xx告白啊...你以為怎樣怎樣....的書名...
話題岔開了.....MSNEmotion_f99e32.gif  

總之呢!在光輝的中華民國誕生日,我也重新開張了!!!_祝.GIF  
5個月的試營運也是挺久的...

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有增加了一些新產品,也調整了一些價格,
還增加了超商取貨付款的服務唷唷~~不忘幫以前公司做業績啊!!!
我真是有情有義~MSNEmotion_83f43c.gif  


請大家分享一下,也幫我宣傳一下...

Logo-Final-ss  

http://www.denya-sw.tw/


11月開始還會有其他的行銷活動上檔!敬請期待....


[內心話]
其實真的很感謝大家一路走來,支持我的小夢想,
沒什麼計畫,就是很直覺的選了商品,一股腦地就開店了...
希望可以把自己的特色做出來,讓更多人知道我的店鋪,
就是我最大的心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