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這次獨家引進的PLAYOFF手帳,紙很薄!

所以我就把我手邊有的筆拿出來寫寫看,
看看各家品牌的筆,在這麼薄的紙上面書寫效果如何?
讓大家對薄紙手帳的書寫感有所理解,或許可以減輕大家的疑慮!

以下照片沒有特別調亮度...可能有點暗....真是不好意思
為了讓大家直接看到照片的效果,所以就沒有調整!
大家如果還有什麼樣的問題,可以直接提問喔!

照片分別是一前一後的示意,
幾乎都會有隱約的透度,不過PLAYOFF的紙質意外吸水效果即佳,
連超水的Preppy萬年筆都不會把紙弄爛掉(第三張照片)

IMG_9652-1  

IMG_9653-1      

IMG_9654-1  

IMG_9655-1  

我必須承認,因為紙很薄,所以下手稍微用力一點,
就會像我照片裡面顯示的一樣,筆痕很明顯!
如果很在意這種痕跡的人,千萬不要下單喔!
唯一不會有痕跡的就是鉛筆囉!而且不是自動鉛筆喔!!!
自動鉛筆會尖尖的,也很容易有痕跡~要注意~

整體來說:
彩色筆類的筆-不會有筆痕、微透(看顏色)
原子筆類-有筆痕、會透
鉛筆-無筆痕、不透

我自己是還蠻愛這種手感的啦...
所以想要背面完全看不到字跡和痕跡的人,
PLAYOFF的手帳並不適合你喔!

但是優點是整本手帳就很輕薄,不會造成攜帶上的負擔,
而且吸水效果好,幾乎所有的筆都適用~ 
顯色效果也不錯,有顏色的寫上都蠻漂亮的!

如果要我推薦最適用筆?
我會推薦..........

osusume_04ZEBRA 紙用マッキー水性極細

http://www.zebra.co.jp/pro/paper-mackee/index.html

因為這一款的筆頭設計比較鈍,筆痕淺!
顏色多樣,寫起來漂亮,
也如同這隻筆的特色,不太會透紙,
意外地適合這本手帳本!!!
我照片中試寫的是灰色,有微妙的氣質感~哈哈哈哈,我自己說的!

以上試寫給有興趣購買PLAYOFF手帳本,卻又擔心薄紙手帳適用筆問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典雅文具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