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很忙!

接了一個工作,要啪啪走,明天還要去南部,
所以呈現下午出門上工,晚上回到家之後繼續弄文具舖的訂單,
生活倒也很充實!
大概因為這個工作表現地還不差,所以可能又有一個明年的工作可以接,
賺賺外快也是挺開心的事情!

文具舖的生意還不算上軌道,
商品的數量不夠多,有些定價也不準,嚴格講起來還在摸索,
好消息是11月又有一本雜誌露出,
等刊出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我其實自始至終,都沒有覺得自己決定開文具舖的決定是錯的!
儘管放棄了固定薪水,但是至少我有朝自己的夢想邁進,
過程當然還不夠令人滿意,需要努力的地方還很多,但至少我沒有後悔,這應該是最重要的!
不過還是希望收入可以快點穩定,看!都要打工了....哈哈....A99-016.gif  

然後人生的下一步,嗯...不遠不近!
有任何新消息,再跟大家分享!
其實我對於自己現在更新Blog很緩慢和不積極這件事情,感到很煩躁!
但是文具舖的所有工作都要自己做,時間都佔滿了...結果自己的Blog就怠惰了~
還沒找到平衡點啊!
開始佩服自己以前有工作的時候,還是可以一直更新Blog的熱情啊!

一直沒辦法瘦下來也令我很焦躁....
偶而看看以前留下的苗條照片,真是感慨萬千啊~
人果然不能怠惰...一怠惰就會反應在體重計上面啊啊啊啊啊...
圓圓的肚子~肥肥的腿...傷腦筋啊!
幸福胖也是一個大問題.....煩啊...我不想要修片拍婚紗!!!!!

以上
報告完畢

哈哈....好慘烈的結尾啊....11268997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