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萬聖節了!!!

不過最近萬聖節的感覺好像沒有很深刻...
一定是因為今年Starbucks沒有推出萬聖節的商品...
連7-11的OPEN將也沒有萬聖節的商品了耶!
真是令人感傷啊~~~~~

不過Mr.L今天給我一個驚喜!!!
真是讓我好開心啊~
他晚上去晶華吃飯,後來又回來板橋找我...帶了一個禮物回來~

竟然是萬聖節的杯子蛋糕!!!Emotion_030124_43.gif  

IMG_3637-1-1  

超級可愛的幽靈造型...
實在是讓人很喜愛!!!
Mr.L說有六種口味...可是因為我不喜歡鮮奶油...所以他只挑了兩個鮮奶油比較少的...
左邊的是栗子口味~右邊的是Cream Cheese與香蕉蛋糕,
我比較喜歡栗子口味~不過香蕉蛋糕也很好吃!!!

不過重點是它好可愛啊~
沒帶相機,所以只好用手機拍...

IMG_3634-1  

IMG_3633-1  

Mr.L說:「因為妳說要過萬聖節啊~」
呵呵....真是可愛的男人~
那我還要過聖誕節喔!!TFR1C.gif  


~小小的杯子蛋糕,有著滿滿的幸福滋味~

IMG_3631-1  


[同場加映]
「官網說」
「歡樂杯子蛋糕」甜點包括栗子黑莓、南瓜起士、巧克力焦糖、草莓香草、芒果香蕉、以及覆盆梅蘋果六款口味!

09halloween  


原來我吃到的是芒果香蕉啊!!!
還是栗子黑莓比較優~

販售到11/1,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晶華酒店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