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忠實讀者=我阿姐的強烈要求?
今天晚上馬上去吃餐廳,來寫一篇食記!

其實最近都宅在家裡,吃小吃比吃餐廳多,
然後吃小吃又很速戰速決,有時都還來不及把相機拿出來,餐點就吃光了...不好意思.gif  
時間一久...默默地.....就把寫食記這件事情拋諸九霄雲外了~
趁著今天拿生日禮券去吃免費牛排,
那就寫一篇西堤食記以饗忠實讀者!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去吃西堤了...
因為前一次去吃的印象不甚佳,服務是不錯,但餐點普普通通,所以中間很長時間都不想去吃!
今天是去板橋後站的分店用餐,服務就不用多說,很好!
訂了8:20的位子,還要排一下隊...生意真正好啊!

我和Mr.L去吃,所以可以點不一樣的菜色~
開胃菜是鮮蝦四季豆和開胃雙重奏~
這個鮮蝦沙拉是長青款了...印象中他一直出現在開胃菜的選項中....

IMG_0250-1  

倒是開胃雙重奏的紅酒果凍不錯吃,有明顯的紅酒味,
上面還搭配三片起士~非常有紅酒配起士的感覺!
兩片羅蔓生菜沾的醬料也很好吃~是煙燻鮭魚塔塔醬,頗為濃郁!

IMG_0251-1  

再來是麵包前菜~
我挑的是方塊土司沾焗烤蘑菇醬
因為服務人員問我要不要加麵包....我就加了...
結果一整個來太多片....我說兩片~是對切的兩片...
結果服務人員給我兩大片,結果對切就變四片...酥酥的麵包很好吃...
所以今天晚上其實吃到麵包就飽了....寒.GIF  

IMG_0253-1  

Mr.L的義式牛肉丹麥餅...
其實就是mini Pizza...哈哈...但是很好吃耶!
不想要吃太多麵包的人,可以點這道~不錯!


IMG_0255-1  

吃完麵包吃沙拉~
我很沒創意的點了這個馬鈴薯沙拉...
嗯....不要問我為什麼...看到馬鈴薯我就很難跳過去....啊!又是澱粉!

IMG_0258-1  

倒是Mr.L點的這個羅美生菜沙拉很棒!!!
份量超多~兩個人吃都覺得有點多...C/P值很高~
不過唯一缺點就是水沒瀝乾...所以下面的水有點多,麵包丁掉下去很快就泡爛了...可惜!

IMG_0260-1

進入湯品~有四種可以選...
結果我竟然選了沒有肉的種類...杏鮑菇南瓜濃湯...
完全就是因為那根麵包棒的誘惑....我今天晚上真的吃超多麵包的...
湯有濃濃的南瓜味~又有熱!!!濃湯一定要熱啊..不熱的濃湯就像是走味的咖啡~
而且很大一碗....優!

IMG_0262-1  

Mr.L點海鮮清湯...真的是清湯...
和我的濃湯對比就顯得清淡許多...不過泰式風味還是蠻明顯的..

IMG_0265-1  

中場休息...來一杯沙瓦解膩~
喝完服務人員馬上有來添了一杯!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中場清口的小冰沙...一向比附餐飲料好喝許多,

IMG_0268-1  

然後還有「爆米花」~1226385271.jpg  
為什麼會有爆米花!
因為我看別桌都有,我也要!!!!
所以就開口問了...原來是有小朋友或是等候過久的桌次才有,
結果服務人員也招待我們爆米花...哈哈哈哈哈....我是小朋友!

IMG_0267-1  

吃到這裡...可以回家了....吃好飽喔!
ㄟ!主餐還沒吃啊...
吃很多麵包真的很飽....金害!

Mr.L點了一道新品「波特紅酒犢牛排」..
我本來對這道新品也蠻有興趣的,可是服務人員說:這道牛排沒有什麼牛的味道...
ㄟ...那...會是什麼味道咧???
結果Mr.L點了...果然不像牛排...我覺得比較像雞排...
也不是不好吃...但是如果以抱著吃牛排的心態去吃,應該會有些失望!
不過這道菜有附兩個蠶寶寶....哈哈哈...就是旁邊的那個炸薯泥啦...做得很像蠶寶寶..
Mr.L說「因為這道菜是小牛...所以要用蠶寶寶來表達它的意境」..............嗯............寒.GIF  

IMG_0270-1  

我的就很優了~是「原塊牛排」
點了六分熟,十分軟嫩...雖然也是有吃到筋,但整體表現很優!
我選了辣味醬...真的有辣...好吃!
原塊牛排就沒有附蠶寶寶....只有地瓜塊......


IMG_0277-1  

吃得好飽.....
這種選菜式的套餐真的會吃的非常飽....
別忘了還有飲料和甜點啊!!!

我點了蜜蘋菊花茶....好喝...但是略甜....所以我沒喝完...
Mr.L點了芒果冰沙...應該不錯喝....

IMG_0284-1  

甜點有烤布蕾和巧克力袋冰淇淋~
都不錯吃!有維持在水準的甜品!
雖然報紙說炙燒的食物不要吃太多...不過有布丁或是烤布蕾可以選的話,
我通常還是會選這個啊!

IMG_0288-1  

Mr.L的巧克力袋冰淇淋,
其實比較花俏,把巧克力裝在餛飩皮裡去炸,然後敲破倒在冰淇淋上面,
好玩的層面比較大!
我還在問卷上面建議說,可以在萬聖節換成草莓醬版本,
然後餛飩皮做成晴天娃娃的樣子,把餛飩皮敲破就很像把腦袋敲破,流出紅紅的草莓醬...
很有萬聖節的意境!哈哈哈哈哈....好恐怖.....

IMG_0293-1  

今天吃下來...最大的心得有二:
1.吃太飽
2.今天生日的人好多

我們坐在店裡用餐,服務人員唱的生日快樂歌大概超過10次....
今天是慶生的好日子嘛?
服務人員真辛苦...要一直唱歌...還要記得收盤子、上菜...我光看都覺得累啊...

問卷是一定要填的~
也因為填了問卷反應了犢牛排很微妙、生菜沙拉太多水,
所以店組長?班長?送了我們一人一個MEMO夾~還蠻可愛的小禮物!
其實我只是稍微反應一下心聲...倒沒有預期會有小禮物就是了!

IMG_0275-1  

整體來說...(我發現我很愛用這四個字來結尾)
這次的經驗有比我上一次吃的好!
無論是餐點品質或是服務,都讓我覺得不錯!

NT.499+10%/一人

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balloon_94.gif  西堤 Tasty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