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經過三個月漫長的等待...我的福義軒福椒蘇打餅終於送到我家了!!!

話說三個月前,我和Mr.L一家去南部玩,
剛好離福義軒的工廠很近,我們也不免俗地去當了觀光客到此一遊,
到了工廠,發現蘇打餅只能上網訂購,在現場就只買了蛋捲和蛋酥~
想說上網買,很容易啊~
也就開心地從南部玩回來了!

有一天突然想起來要訂購蘇打餅這件事情...
興匆匆連上官網,才知道

「蘇打餅的上架時間是不定時的!」monkey%20(63).gif  

這是什麼道理....所以要買到還要靠運氣...能不能下單還要靠實力,
就這樣......在不知道何時會上架的情況之下,
我按了很多天的F5...終於讓我在上架的時間買到了!!
真的是秒殺,根本沒有時間慢慢填資料....而且下單的時候完全不能猶豫,
一口氣就是30包下去....完全沒像到買那麼多幹嘛?反正買就對了...

順利訂購到的那個剎那...我真是有想哭的衝動啊..手都會發抖耶~~~
後來我發現:大約在整點的時候,像是九點、十點的時段,還蠻容易遇到上架的...
因為後來幾天我都很順利地有遇到上架,只是一個月一個人只能買一次,
所以我就沒有很認真地研究了...

三個月後的今天...宅急便先生送來了一大箱的福椒蘇打餅..
因為實在隔太久了...我完全忘記我有買這個...宅急便打電話來我還一頭霧水... 什么__.gif  
想說最近也沒有進貨啊....

送來的一箱...還真大箱啊!!!!
完全沒吃過也敢一次訂30包...我只能說...限量是殘酷的...哈哈哈

IMG_0607-1  

一包NT.67..很扎實啊~
不過有成分當中有玉桂粉...孕婦不宜~
而且也有加味素喔~所以愈吃愈好吃,不過吃多會口渴...適可而止啦!

IMG_0610-1    

用這種夾鏈袋包裝,
可以讓餅乾不會軟掉~很貼心!

IMG_0612-1  

每一片都很完整~

IMG_0614-1  

上面有滿滿的香辛料~
真的吃了會停不下來...可是一包吃完就1400卡,還是不要吃太多比較好...

IMG_0615-1  

我覺得福椒蘇打餅真的很好吃啊..名不虛傳....1226385271.jpg  
味道很香,口味偏鹹,沒有奶味,但是非常脆!
配茶超適合~
雖然一開始買了30包,有點擔心吃不完,後來發現親朋好友送一送,大家認購一下,就沒了!
我是不是要來下訂第二次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名符其實的排隊美食,我覺得值得!!


PS.請不要來問我可不可以跟我買一包啊...因為...不夠分了...MSNEmotion_83f43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