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時間很多,可是書看的很少....MSNEmotion_254353.gif  

真的有看完的書....就是這一本高木直子的新書...哈哈哈哈哈
全彩好閱讀啊~

imageCA678PDZ  

一個人和麻吉吃到飽:高木直子的美味關係
 
作者:高木直子
譯者:陳怡君
出版社:大田
出版日期:2013年01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792712


基本上高木直子的書我都有買~
我姊是忠實讀者,
她的作品很清新,雖然筆觸簡單,但是不偷懶!
現在都還有搭配一些實景照片,很有趣!

這一本都是美食介紹,非常好看,裡面有很多美食我也很想要去吃吃看,
連西門町的楊桃冰我都想吃吃看了!
是的~雖然都在台北活動,但是楊桃冰我還真是沒吃過~

裡面也有去年核災的福島介紹,很可惜的是有些地方已經破壞了,
應該也吃不到了...但是高木直子用作品把這些美麗的地方都保留下來,
其實我覺得也很不錯!

48道美食中,我最想吃....「白熊冰」!!!
日本超市就有賣包裝的白熊冰,
可是我想要吃挫冰店的~正版!!!哈哈...
應該很像台灣的牛奶挫冰啦....要不就是牛奶雪花冰....
Anyway...今年如果有去日本的話,希望可以吃到~

非常推薦這本小書!
雖然都是圖,但是也是需要看很久啊~
因為每個小細節都太值得細細品味了~

arrow
arrow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