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23)星巴克推出蛇年的生肖杯了~

自從牛年開始,我每年都會購入生肖杯,
鼠年生肖杯一直是我沒有入手的夢幻逸品,期待有緣人的轉讓

哈哈哈哈...

早在一個月前,我就很認真地詢問常去的店鋪,有關生肖杯的上市時間,
後來在目錄裡看到是1/23上架,害我很緊張...
因為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去掃貨!

昨天一早,我就在一連串的惡夢中驚醒,
步行到常去的星巴克等開門...20-313.gif  
果然,有個男生比我早到....就在心照不宣的默契之下,
我們一直到百貨公司開門了才和對方攀談...
這個男生還很有風度地替我開了門!哈哈哈哈..乖孩子~
本來想說只有我們兩個人,應該可以在非常和樂地情況下買完杯子和小熊,
然後快快回家...
沒想到竟然殺出個程咬金!!!!!!

有個老伯從百貨公司的大門飛奔進來...直奔商品展售架...
然後就開始狂拿架上的蛇年杯...還叫店員通通賣給他...
哼!當我熟客當假的嘛?
就在這個老伯以為已經沒貨,準備去櫃檯結帳的時候,
Coffee Master又從儲藏櫃裡拿出庫存,給我和那個男生...
完全沒讓那個老頭掃光貨...
後來老頭還在櫃檯跟Coffee Master抱怨...說他是第一個來的,怎樣又怎樣...
一直盧店員...誰理他啊~

我在旁邊挑小熊,把杯子拿給熟識的夥伴幫我包裝,
老頭又來搶我的小熊!
說如果我不買的話,他全部都要買~
我很不爽,就跟他說:「就是有你們這種要拿去拍賣的人!!!沒水準」
他說「我女兒小6屬蛇,有在收集」
我就說「小6需要這麼多隻小熊嘛!!!」
後來那個老頭就買了一隻小熊和幾個杯子走人...
我還在挑小熊...看到那個男生結帳了...就問他說「你買的杯子夠嘛?」
他說反正是幫朋友買的,所以有買到就可以交差了....還跟我道別...
(真是個好孩子~MSNEmotion_af222b.gif  本來還誤會他是要來跟我搶杯子的壞人)

IMG_1894-1  

後來我就帶走了小熊和蛇年杯...換了一杯Latte,在店裡休息(搶杯子搶得神經太緊張..)
店員突然拿了我的枯萎香菇隨行卡過來...
我才發現我忘記拿走我的隨行卡了...哈哈哈哈哈....買杯子買到忘我了..
確認金額無誤,我就回家了!

IMG_1892-1  

回到家裡心血來潮,上官網看一下我的消費記錄,順便確認我有沒有記名,
赫然發現:ㄟ!早上11:18用紅利點數換了兩杯香草Latte!!1613116529.jpg

這怎麼一回事?疑點有二:
1.我不喝香草Latte
2.我已經在11:08換了一杯Latte,沒道理又換了兩杯

打電話回店裡,大概是後面的客人偷用我的點數換了兩杯香草Latte....A1-023.gif  
因為紅利點數不能補回,所以店員還我兩杯大杯的咖啡,
我是好客,我不會跟店員計較的...因為是缺德人偷我的點數!哼....可惡!

所以有記名是好的!無論是Starbucks或是悠遊卡都要記名!!!

今天就在很緊張,又被偷喝兩杯咖啡的不爽中順利買到了生肖杯...
每年都要來一次這種過程,真是很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