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常常對一些人事物會有很長的不安感
或許是想太多的毛病使然
我其實很容易陷入疑惑中

現在面臨的不外乎是對未來的不安 工作和私事
常常擔心沒有辦法讓爸爸對我的投資得到回收
過去浪費掉不少時間和金錢 更是讓我覺得這兩年不能再怠惰了
算算唯一沒有浪費掉的可能就是在日本的那一年吧

我一直知道自己很喜歡數學...也不排斥學習新東西
決定朝$$相關的行業邁進...可是難免會有點為時已晚的惶恐
過去對自己很寬容...也不積極吸收新知...財務金融也不特別注意...沒有將自己推往真實世界
工作的時候也是很輕鬆...不太被職場險惡影響

妖怪貓總是說"女人當自強啊~~"
嗯...感觸很深呢!

總之下個星期因為考試很多...
所以腦袋一邊念書一邊想事情
一腦二用....我總是很在行!

沒頭沒尾的一篇文章
只是喃喃自語的產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