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奇妙的單元MSNEmotion_f99e32  

其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單元啦....
只是湊熱鬧來分享一下我的2月手帳,
因為我是用MD Diary,所以只有月記事,
也因為我不是一個熱衷寫手帳的人,所以只有「清淡」兩個字可以形容這一切啊~哈哈哈哈

那一月已經有在FB分享過了,
就看清淡的二月吧!

IMG_2209-2    

左邊多了See's Candies的包裝貼紙,
話說.........See's Candies我超喜歡啊~
可是進來台灣之後變好貴!所以就買這麼一次,就不買了...嗚嗚...

下面的mt包裝貼,是我先前趁特價的時候買了くま這一卷,
沒有貼紙膠帶本身,倒是把卷頭貼撕下來了....本末倒置嘛?哈哈..20-310

然後二月運動的日子很多,OJISAN的運動貼紙貼很多天,
還開始跑步,所以有小小記錄跑步的公里數,最好的紀錄是7KM!

去礁溪的溫泉公園時發現印章,就蓋了一下~

其他就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東西了....哈哈哈哈....
真是很平淡的一個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典雅文具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