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中之後,我的生活開始變得很忙碌...

不外乎是為了讓結婚之後的生活更好一點,
所以有了一些轉變!
這樣的轉變倒也還好.....雖然比較累一點,但至少到目前為止還算游刃有餘...

上個週末參加了一個英國機能鞋的活動,
很開心!當然也不免要工商服務一下...不過因為是個好東西,所以推薦起來心安理得..
只不過這幾天很忙,還沒空寫這篇文章啊!TFR8.gif  
可是因緣際會發現一個很優的摺疊鞋品牌Butterfly Twists,一定要大力推薦...
馬上入手....一樣會寫文章介紹...
雖然我不是一個穿搭的部落客...不過因為這真的是好物,不介紹可惜啊!

明天要挑婚紗....可是我完全沒有為了婚紗做什麼準備,
也完全沒有減肥......我擔心明天挑不到婚紗...也覺得當初在婚紗展看到的刺繡婚紗穿不下!哈哈
但是我真的完全沒有動力去減肥啊.......
反而還有愈來愈胖的傾向...MSNEmotion_132abc.gif  

意外地我對於結婚這件事,沒有特別期待,也沒有什麼想法...
比較憂慮地是結婚以後的生活...
轉變很大...反而不太開心!
我知道變化在所難免,但是真的要面對的時候,還是有些煩躁不安...
尤其離結婚的時間愈近,這樣的感覺愈強烈..
倒不是說什麼婚前恐懼症...而是因為有很多不確定性和無法決定權,所以覺得更煩..
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拼命工作,快點買房子!
就算是文青的家...我也覺得沒關係了....
(註:文青的家泛指非常老的舊公寓,感覺相當古色古香,手扶梯可能是紅色塑膠皮包裹,透氣牆面是縷空雕花石頭牆)

想要有自己的窩真的非常強烈啊.....
要離開我現在凌亂的房間...莫名地依依不捨啊...哈哈...

關於我的斷捨離...完全沒有成效.....
從上次哥哥回來過年的時候,有認真兩天...哥哥回去越南之後....就一直維持凌亂的狀態到現在...
然後哥哥明天又要回來了..還是亂的!哈哈哈哈哈
看我又在收集菇菇筆就知道....文具和菇菇...怎麼有辦法抗拒呢?1126899758.jpg  

這段時間和一些高中同學開始比較常聯絡,也有一些不定時的聚餐...
畢業15年....大家其實都還是跟高中一樣,雖然話題不同了,但是笑聲依舊,
我好珍惜這種感情喔!
上個星期去福華飯店的珍珠坊吃飲茶,單價高一點,但是很好吃...
重點是和大家聊天很快樂~我真的很愛我的高中同學...

現在週末吃吃喝喝的行程比較少了...
畢竟都和Mr.L在一起,也不用特別吃什麼餐廳,也吃的胖嘟嘟了...
說要節制其實也沒有...哈!只有星期日固定去跑個步而已...聊勝於無啊~

今年七月以後,身分就不一樣了...
  為什麼我這麼憂慮呢?MSNEmotion_c4cff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