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個星期六要回台灣了
所以現在盡量都不囤積食物(又不是阿松..囤積什麼食物啊?
就算去了愛的Wal-mart
生鮮食物都不能買...餅乾也是看看而已...Yogurt和鮮奶也要暫停
還一邊安慰自己"回來再買!"

想想覺得真好笑...
又不是回家多久...搞的一副好像要和垃圾食物訣別了一樣
大家拼命想念的台灣食物..對我真是一點誘惑力都沒有啊..
反而心繫Diet Snapple、ACTIVITA Yogurt、chex mix(熱愛的零食...有機會介紹!)、
滿櫃的cereal、還有Lay's的Baked Potato chips...一堆剛上市的新產品都還沒吃到...
ㄟ.....我真的只是要回去一個星期而已耶...想這麼多...

嚴格講起來我沒有變胖...
因為來的時候狂瘦...現在只是又膨回剛來時的體重
所以我媽應該不會說我變胖....吧...?!
不過我爸看到我的鎖骨和手腕...應該會說"妹妹好可憐...都沒吃東西..."

其實我已經在研究哪裡有賣Ben & Jerry的新口味了...
焦糖布丁喔!

反而一點都不在意每天都會寄來的Wall Street Journal...哈哈...
因為可以跟報社延後假期那段時間的投遞...所以真的不用擔心報紙塞爆信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