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為了籌備婚禮的事情...
和Mr.L只有吵吵吵吵吵吵...一開口就不開心!

果然婚姻真是感情的殺手!!(一語雙關?)1126899733.jpg  

離結婚的日子不到一個月了...
這幾天才匆忙的訂完喜餅、印完喜帖、選完婚紗照...
明天要去跟餐廳確認一些流程....

明明我的婚禮就是超簡單....為什麼還是有一堆瑣碎的小事,
搞的兩個人都快要大爆炸了?
真的很糟糕啊!!!!!!

先來說說0525去拍婚紗的實況吧.....

話說我們的婚紗是去薇薇新娘...
一開始很快速地付完所有的費用,本來很擔心後續的服務會很糟..
沒想到....令人超級滿意!!!!!

我的攝影師是徐總監,造型師是小靜老師,助手是彭彭,禮祕是Angel,
至於最重要的婚紗顧問是柔柔!
每位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都很好,很和善,也都盡量滿足我的需求..
雖然我也不是一個奧客啦...不過..我對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大推...

一早我先到攝影棚化妝,
看到自己的白紗和化妝後的臉一直大笑....哈哈哈哈
我真的好不習慣啊!!!太假仙了....TFR3F.gif  
而且自拍的角度比較美...和攝影師的寫實版有差~
但是有假睫毛還是不一樣啊!
重點是這個角度拍看起來有瘦...ㄎㄎㄎㄎ

IMG_2619-2  

當天拍照本來就設定要在萬里家拍...其實沒有要再多去什麼地方拍..
不過因為攝影師覺得外拍比較有變化,棚拍真的沒什麼...
所以後來我們決定外拍四個造型,棚拍一套白紗!
剛好我要拍婚紗的那幾天,都在狂風暴雨...非常擔心有可能會延後!
沒想到老天爺超幫忙,那天不僅沒有下雨...還出大太陽...結果我嚴重晒傷...哈哈..

最後我們拍的外景:
萬里家
附近的神祕海岸
海邊
濟南教堂

話說最後的濟南教堂,從高中的時候搭公車就常經過...
以前還常常在對面的台大校友會館辦活動,
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竟然會在這個地方拍婚紗...哈哈...
重點是:拍出來的效果即佳! (當然也就造成後來挑照片的痛苦度攀升!!)

爸媽在我去拍婚紗之前,就已經先去萬里家除草了..
搭配那天的藍天,真的非常美啊...家裡的仙人掌,盪鞦韆、大草皮、門牌、雞蛋花都入鏡了

有些側拍照片是我媽拍的....
雖然張數很少,可是我都很喜歡啊...而且我的攝影師和攝影助理都入鏡了!

這張粉紅衣後來選很少....不過這張背影我還蠻喜歡的...

IMG_2073-1  

那天拍照其實很好玩...我沒有覺得很累...
畢竟不會有太多機會可以穿禮服啊!
還有專業攝影師拍照耶~真棒!

拍照之前我就有跟攝影師說:我不要拍怨偶照,和分很開的照片...
所謂怨偶照就是很有戲,但是很哀怨...
所以我的婚紗照都有笑容...都和Mr.L靠很近...哈哈!
要不然我不笑很恐怖耶!殺氣很重...
  
然後造型師小靜老師幫我搭配的時候,都開新的飾品給我用~開心MSNEmotion_2471cb.gif
而且她發現我喜歡花和亮晶晶,所以幫我做的造型我都很喜歡!
等我的修片照片好了...一定大公開啊!!!(強迫大家中獎)

順利拍完五個造型....也不過晚上八點多,拍完馬上和Mr.L去吃火鍋了!
一整天都沒吃東西真的很餓啊...

才隔幾天就可以挑照片了,本來信誓旦旦說不會挑太多...結果還是爆掉了...哈哈哈哈哈...
不要問啊!!!

本來看照片的時候,第一眼沒有很滿意,覺得真正很喜歡的不多...
可是多看幾次之後,完全就像是被催眠一樣,
覺得很多照片真的很不錯啊啊啊!
尤其在海邊和濟南教堂的照片,簡直刪不下去啊!
最後還是刪到剩下1/6的照片,真的沒辦法了...哈哈...婚紗照真的很邪惡啊!

現在就等星期五去看修片,然後就可以往後面的製作物邁進了...Go Go...

[題外話]  
我完全沒有為了拍婚紗照減肥....很糟糕...哈哈哈哈哈 MSNEmotion_132abc.gif
本來想說至少保養一下好了....
買了Kiehl's的去角質...結果不保養還好,一保養過頭了...當天皮膚還紅紅的...嗚嗚..
所以用了安瓶,早知道連保養都省掉好了!

沒有減肥的好處就是挑禮服很快...因為大部分都不能穿...
而且後續的修片超神奇.....要多瘦有多瘦...大家真的不用虐待自己!1126899758.jpg

[婚紗資訊]
婚紗:薇薇新娘(婚紗展下訂,款項一次付清)
組數:30組
造型:5個(兩套白紗,三套禮服)
禮鞋:上一篇有PO,中山地下街隨意購買的,NT.490
安瓶:有用,兩瓶
輸出製作物:全無(打算做點點印的寫真本)
贈品:小卡,海報,掌中本,一些有的沒的


我不是一個會凹的新娘,業務要給我什麼我都好...哈哈哈...

工作人員:
婚紗顧問--柔柔(幾乎是有求必應啊!)
禮服秘書--Angel(很活潑的女生)
攝影師--徐總監(嘴巴有點壞,但人不錯)
造型詩--小靜老師(人超好,可愛的女生,很細膩的化妝手法,非常滿意)
攝影助理--彭彭(很可愛的年輕弟弟,有理想!)

基本上...到目前為止我都非常推薦薇薇新娘,
價格我很滿意(雖然後來因為加買照片有超過)!
不過服務沒話說...沒有因為我們一次付清款項,服務就打折...
整個過程我都很開心!
也不會推銷安瓶,我是因為皮膚被我保養壞了所以才用的...哈哈哈

所以我個人由衷地非常推薦薇薇新娘!非工商服務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