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不是說沒有婚禮小物嘛?A17-077.gif  

好吧!我承認我一開始真的沒打算準備婚禮小物...
因為我沒有二次進場的搶食戲,所以按理說不太需要準備婚禮小物...
可是我還是很想要送給當天有空來分享我人生大事的好友們一個小禮物,
想來想去...我還是決定送最能代表我的東西!

認識我的人,一定會覺得:「啊!果然是Denya才會送的東西!」

弄不好會變成展場贈品...(好明顯的提示!)

和廠商接洽之後,對方很大方地馬上回覆OK..
真是讓我非常開心啊!!!
這幾天來來往往地,今天應該算是定版了,接下來就可以送印了!

我自己是私心地很愛這個小禮物...
不過如果不是道上中人,恐怕無法理解啊....MSNEmotion_254353.gif  
給幾個提示:

1.Denya喜歡的
2.絕對不是帶回去就沒用的
3.限量,客製,夢幻逸品(對我來說啦...)
4.不尷尬,有意義(我ㄤ的設計)/
5.名牌

哈哈哈....好空虛喔!
我只能說....這個完完全全不是大家見過的婚禮小物...
我沒有準備很多...所以只會送好朋友...長輩和親戚應該不會送...

畢竟這個小物....
要懂得人才懂,才有意義啊!!!


而且因為它不是一般的市售小物....所以不便宜啊....1126899753.jpg  
拿到的人如果不喜歡一定要還給我...
因為有人想要可是拿不到的啊!!!!
(Mr.L一整個想要把它拿來賣....)

 

0629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