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六月底的時候,我嫁人了!

因為是訂結一起,所以從早上五點半就開始化妝,
一早Mr.L來我家下聘之後,就緊接著完成結婚儀式...
然後我就嫁人了!

當天我媽問我要不要拜別,
我想說....要啊....結果不拜還好...一跪下去我就爆哭了...而且非常哭得超大聲..
哎呀呀....沒事真的不要亂拜別...
(我的婚攝是小姑的學弟...拍的照片都很有感覺..非常滿意!)

p-3  

後來回到Mr.L家的時候,
就默默地沒事了...一直等到下午四點多才前往餐廳!

因為我完全沒有安排任何活動...哈哈哈哈...
而且要求準時06:30開席...
所以按照我ㄤ南部習俗再奉一次茶,送完男方親戚紀念品,快速地畫完妝之後...就差不多開席了
算是有點小delay..不過也是在06:40上菜啦...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好棒喔!

一開始有公公的公司總經理和ㄤ的主管致詞,(講一半就強制上菜了...噗)
中間只有我阿爸牽我進場的橋段,其他的活動都沒有!
只有我這個新娘話很多,和我ㄤ在台上猛講話..是的...我講了很多話!!!一點都不客氣..
開什麼玩笑...我的婚禮耶!我當然要講最多話啊啊啊啊...TFR3F.gif
也沒有送二次進場的小禮物...和任何遊戲...

話說我有做婚禮小物...可是我只有很特定的送了一些朋友...
因為我的婚禮小物是「客製日本ZEBRaA Prefill三色筆」...所費不貲...
我只想要送給懂我的人...

p-1  

我自己是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禮物啦...
而且我沒有印我們的名字和照片在上面,所以相當實用...不會讓拿到的人不知所措...
丟也不是,留也不是,
而且我精挑的細選了我最愛的筆心Surari 0.7,絕對好用...
大家用完之後還可以自己去文具店添購筆心,我覺得好貼心!哈哈哈...

而且菜上的很快,大家吃的很飽,
更重要的是:九點就送客啦!!!!
我完全履行我的承諾...九點一定讓大家走....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我非常滿意我的婚宴...
菜色高檔又好吃,開席快速不拖延,沒有奇怪的活動,沒有額外佈置,
只有素英姊贊助的七張A1超級大海報....質感優到一個不行...
然後婚紗本也沒有,只有一本點點印的寫真書...哈哈哈哈
借用一張ㄤ的堂妹幫我們拍的會場照片...

p-2  

就這樣...好簡單....哈哈...
而且我的婚禮到桌率幾乎100%,沒有多開預備桌,也沒有少開桌,完全就是剛剛好!
好厲害...老王賣瓜啊!!!
小卡500張,因為訂節一起請,所以也沒有剩下來...
離開的時候只把海報捲走就收完了..哈哈!
我真的覺得我的婚宴有效率但不失禮啊...

那來看一下我當天的造型...
我的新祕是去年喬安請的新祕Amy...我就直接沿用了...
當天化妝的速度很快,造型我都很滿意...水噹噹啊!

這是訂婚的造型,一定還是要大紅才喜氣...

p-7  

p-8  

然後結婚的白紗和婚宴的兩件禮服...
白紗的重點就是閃亮亮和刺繡...這件是後來換的...我很滿意啊!
亮晶晶的,又有非常漂亮的刺繡,完全就是我最愛的款式!

p-6  

這件銀灰色的,是二次進場,不拖地的長度,敬酒剛剛好...
而且爆乳效果即佳,最大賣點...哈哈
走古典華麗風...

p-4  

最後是送客的迪士尼公主款...
本來很嫌棄綠色的腰帶...沒想到即為顯瘦啊啊啊啊!!!

p-5  

就這樣...
我不太用心的婚禮,很順利地結束了...
中間當然不可避免地發生很多爭吵,也差點不想結婚...
但是最後還是結完婚了!

人生邁入另外一個階段....
很奇妙的感覺!

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很幸運的新娘....
拍婚紗沒問題...婚紗本簡單有意義,現場佈置又有素英姊的大力贊助,完美
喜宴順利又好吃,大家都滿意...
重點是效率即佳!

很感謝當天出席的朋友們....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