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USD$40的便利貼組和單個USD$18的資料夾


russell+hazel的文具我一直很喜歡
第一次發現是在UCLA上課的時候...學校附近的高級文具店裡看到的
所謂的高級文具店...就是紙都是一張一張賣...筆都放在玻璃櫃裡的那種
可想而知...這家的文具是高級品牌...哈!(哪有這樣判斷的!)

russell+hazel的文具產品主要以資料夾、收納盒、便利貼和多孔內頁為主
設計都是相當的簡單但是多彩...不過價格相當"不"平易近人
選用的紙質很好...手感不錯(我有偷摸過...哈!)
印刷也是非常精細...線條絕對不會模糊不清
他們有推出自家的SmartDate™
屬於沒有日期標示的計畫內頁
使用者可以自行選擇需要的時間模式來加購內頁
算是靈活度很高的萬用手冊(也很大一本!)

而且他們的資料夾也有Limited Edition!
現在推出的是金銀兩款...銀色已經賣完了...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金色啦...



 


以美國的文具品牌來說...它們的東西的確相當精美
美國的時尚雜誌也三不五時會介紹
不過因為高價的令人吒舌
所以我到現在還沒買來用就是了
但是不保證以後不會買來用...哇哈哈!

 官方網站

 題外話:小時候我都叫便利貼"貼來貼去"...哈!好蠢喔!

到底有多高級?兩個Bull Dog Clip就要USD$ 12 
真是貴!
下次到路口文具店...看到這個牛頭犬夾
(其實是大鋼夾啦!)
不可以再看不起了它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