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當初的事由人寫了一篇文章給我
是個女生…
原來大約一年半前她將我的照片和網址給了當時的男友
那個人就開始把我的照片固定的轉貼到該討論區
所以就這樣一傳十 十傳百

頓時無言…

我回信跟她說…幸好她跟這個男生分手了

昨天還看到有人說我真的是我(廢話!要不然我是誰?)
因為她有在我的日記裡看我提到這件事

很好…我不用證明我是誰了…

但是很奇妙…長達一年半的時間…相信透過那邊來我網站的人不少
竟然沒有一個人告訴我任何事
大家保密防諜的工作做的真好…人人都是狗仔嘛?
一個20幾萬會員的討論區…竟然就任由其會員轉貼不相干人士的照片
我不想要批評全數的香港人…因為我也有香港朋友
只是這次的事件讓我很震撼吧…

真搞不懂一個陌生人的長相對大家竟然如此重要
有人還把我的學歷也都PO上去…這麼想要認識我…怎麼不直接寫信給我?

告不告很重要嗎?
大家似乎忘記這件事的本質是什麼…

就這樣吧…成名的代價?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