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的痘疤
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從當初回來
決定一邊工作一邊唸書準備考試之後
痘疤就變成我的另一個煩惱
 
再加上現在又很少化妝
整個人就愈來愈憔悴了
後來前天在康是美看到-- 080抗痘修護遮瑕霜 Acne Concealer 15ml
 
蘊含大量護膚修護元素和抗菌成分,質地輕柔,服貼度佳。有別於一般遮瑕霜給肌膚的厚重感,清爽配方可以自然遮蓋臉部各種瑕疵。不僅能提供長時間遮瑕的效果,還能同時有效改善肌膚問題。輕而易舉的修飾膚色,創造整體明亮完妝立體的修飾。
 
兼具卓越遮瑕及保養功效產品,能使痘痘痕跡的泛紅、斑點、及凹凸現象不再醒目,同時為面皰、瑕疵肌膚穿上一層防護衣,充分隔絕了粉妝、髒污及外在環境的傷害。
 
成份功效:
Salicylic Acid、Laminaria Sacchacina Extract/Propylene Glycol淨脂藻、維它命E、甘草酸鈉、甜沒藥、老公根萃取、蘆薈萃取
¨擷取雷公根、蘆薈及甜沒藥等數種活性植物精萃,能於遮瑕的同時,調理面皰肌膚。
¨配方中添加抗菌因子,能降低痘痘惡化的情形,避免形成粉刺及面皰。
¨Laminaria Sacchacina Extract(淨脂藻)能調理肌膚,減少肌膚油光,預防青春痘產生。
 
 
售價也不高 NT.300以下
抱著試試看的實驗心態
買來用用看
 
使用之後...的確相當清爽, 而且遮瑕效果頗佳
最神奇的是...每次化完妝之後...晚上卸妝一定都會順便長痘痘的我
這是竟然完好無事
 
真是感動啊~~~~
 
當下決定丟到其他品牌的遮瑕霜
多買幾隻帶去美國用!!

balloon_94.gif 080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