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寶飯像膨風一樣....變成五公斤了...
根據我媽轉述我爸的說法--已經出現小豬腿和小豬肚了
我媽還帶三寶飯去認識太陽公公=到車庫曬太陽...
養兒方知父母恩...我光看我姐養她的兒...就已經很知父母恩了....

好的...我很久沒有竊取我姐的日記了...
其實是因為....我姊沒空寫啦...

很快的 我的寶寶滿月了
粗估...已經超過五公斤 身形很成熟完全不像滿月而已的小孩
頭髮還沒剃 可是已經有小小的毛掉在毛巾上
想找個好日子帶噗噗去剃髮
昨天也剛好把初生嬰兒的尿布用完 改換S號 感覺真的長大一點了

養孩子是真的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雖然 老是睡不飽 也不能出門 因為你不知道 孩子什麼時候會哭
但是 抱在懷裡餵奶 一天一天 你可以看見孩子長大
越來越重 表情變多 我跟孩子的互動 默契也在進步

網路上有很多資訊 解開我的疑惑
老一輩也許會說 不要一直抱小孩 會變的很難帶
可是想想 小娃娃的要求不外乎..餓了想喝奶 無聊想抱抱 髒了換尿布
如果連基本需求都不滿足他 不是太可憐了嗎
我已經算是很狠心的媽媽了 總是會讓噗噗哭一下 練肺活量 再喝奶
看著他眼睫毛上的小眼淚 也是會心疼
耽擱一下就會變紅的小屁股 也是需要多留心照顧
之前缺奶水的問題好像有改善了
慢慢相信 當媽媽真的是天性 沒有做不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