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美國大不同的單元...
今天來介紹一下計算機好了....
很明顯的....最近真是被BGS的Final Paper搞的很煩....
所以不斷發一些奇怪的文章....哈...

美國人真的很仰賴計算機!

第一天上統計課...
老師馬上就在課堂上指定購買Texas Instruments的計算機 TI-30XA



沒有強迫購買....但是因為老師都用這個牌子...她要講解特殊功能比較方便
我不疑有它...剛好也沒帶計算機來美國..就去Wal-mart買了一台
不貴...美金十元左右...
後來事實證明.....什麼統計功能都沒用到...頂多按按加減乘除...
因為我還是習慣背公式...按部就班算...總覺得按計算機...什麼時候按錯了都不知道
所以考試的時候就算用計算機...我還是用公式求答案

後來這學期上Business Finance 
老師又推薦同一個品牌...但是不同功能不同型號的財務計算機 BAII Plus



這台就比較貴了...約美金30元...Wal-mart沒賣..要到文具專賣店才有
下手之前...我先問了慧珍...這種東西到底值不值得買...
我想我是問錯人了....慧珍這種專業人士想當然買了...而且還怕沒電所以一次買兩台
好吧....專業人士都這麼推薦了...我就買了...
只是最後事實再度證明.....我還是沒用到什麼特殊功能...依舊是加減乘除...
可能是因為我學的東西都太簡單...沒用計算機也可以算...

不過我還是很愛我這兩台計算機啦...反正我的數學課很多堂...隨時都用的上..
平常包包裡都放著統計用的那一台...星期二的時候再加帶財務那一台..
如果下學期又有別的課要買不一樣的計算機...我看我還是會去買的...哈哈...

美國計算機大多都有做保護蓋...使用時可以向後反扣...不用時可以蓋回來保護螢幕和按鍵
Texas Instruments甚至還有推出可換面板和保護蓋顏色的周邊(真是...

美國學生幾乎都是人手一台計算機...考試的時候也一定可以用計算機...
剛來美國的時候...考試我還真不好意思拿出計算機耶...感覺好怪喔~~
突然覺得台灣的學生真的很厲害!
不用計算機也可以算數學...真優秀啊~~


關於Texas Instruments 德州儀器:

主要是販售數位科技和類比科技產品聞名...台灣也有分公司


 Texas Instruments 德州儀器網站

 Texas Instruments教育用計算機專用網站

(圖片皆取自www.i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