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一篇教你如何克服寫作障礙的文章
而是...誰來教我如何克服寫作障礙啊????

我不喜歡Writing...很不喜歡...非常不喜歡...
我喜歡Reading..Speaking....Listening....就是很討厭Writing....
要不然算數學也彷彿置身天堂一般...
可是一遇到Writing...我就被打到地獄了....

中文的寫作就已經不怎麼樣了...
英文更不用說...一個頭兩個大...以前文法沒學好...現在真的很痛苦
總是會被說文法要注意...還真是看不出來哪裡有問題....
然後自己的論點又很薄弱...連我自己都很難說服我自己了...怎麼說服讀者咧?

我現在在寫一份報告...題目是自訂的...
"The rights of AIDS patients in the workplace."
這不是一個很難的題目...也是我很有興趣的議題...
可是....我就是很難下筆寫出20頁的Paper...
Outline是有了...資料也找了....連相關電影費城我都看了...
可是....真的好難寫出點有營養、有品質的文章...

Quality!!Quality!!

就是擠不出來嘛~~~

好羨慕慧珍隨手捻來的英文文章....
我寫不出來啦....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