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以竊取我阿姐的日記為樂....
沒辦法....我這陣子擠不出有趣的文章娛樂大家

昨天因為是好日 所以決定幫噗噗洗澡
其實正確的說法是 我第一次幫孩子洗澡
從回到家作月子 就一直是我媽幫噗噗洗澡 我則是在旁邊觀摩
看了這麼久 卻完全不敢行動
昨天終於鼓起勇氣進行下水典禮
抱孩子是沒有問題 也記得把他的小鳥包上衛生紙 避免突然噴尿
但 意外終究是發生了 他還是尿出來 而且濕到我的褲子
唉 這不重要 接下來的動作比較嚴重一點

我先用紗布巾幫他洗臉 頭髮已經剃光了 還是要洗一下頭皮
放到水裡後 只能擦一點薄薄的肥皂 因為小嬰兒不是很髒啊
輕輕洗身上所有的皺折 我媽還特別強調 要我一定要把他的小鳥頭洗乾淨
洗澡的水盆有點大 噗噗一直滑來滑去
我媽非常緊張 可能只差沒有叫出聲 或是叫我跟他交換位子吧
就算我很兩光 噗噗依舊洗的很快樂 很給我面子
就這樣 我順利結束第一次的下水典禮
幸好 天氣轉熱了 不然照我的速度 孩子大概會感冒吧


等我回台灣...噗噗都會跑了吧.....
他會不會不認識我...
要是他不讓我抱....我想...我一定馬上哭出來....

那如果他會給我香一個...應該就會爽一整天吧....

 謎之聲:這位笨阿姨....妳真是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