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星期都在待產的我....

完全沒有成效!!!!

本來想說試試看提前一個星期生...結果不管怎樣...我的小孩就是不打算生出來...

我也只能任由她愈來愈大了... 

當然....很多時候不能太鐵齒...搞不好我明天就跑去生小孩也說不定。

想要自然產...但是要度過這種無法預期的等待...還真是折磨人啊...

昨天還和同事跑去吃薑母鴨.....真是好過癮!  看看活血一下...小孩會不會比較快生出來...

完全就是一個毫無節制的孕婦。

結果依然沒啥進度!

 

更重要的是.......

我沒有特休假了!!!!

如果這個星期再不生出來....我就不能請產假...然後也沒有可以用的假來待產 ,

只能開始請扣薪水的事假...好討厭啊....

雖然很不想要這樣...可是又只好接受...要不然就要去上班.....上到生出來也太悲慘了....

 

喬安有傳授我一些瑜珈球運動...可是....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把球打氣..

看來這個周末看完產檢如果還是沒有進度,我就要努力地來坐瑜珈球了。

 

前幾天終於把待產包收好...去到婦幼百貨很像鄉巴佬...甚麼都搞不清楚...隨便店員推薦...

看起來還不差的我就買了...哈哈...反正都是消耗品...先買再說,

至於推車....我女兒的Angel乾媽已經很大器地說要送我,所以我的女兒有專屬推車了...哈哈..

有乾媽疼的女兒真不賴。

至於其他的東西...阿姐都有...我就繼續接著用,真正花錢買的都是消耗品...還有內衣和奶瓶,

連Baby的衣服同事都送我好多了...再加上我阿姐的...根本穿不完啊.... 

所以我完全沒有感受到添購小孩用品的樂趣?!

連可愛的安撫巾....喬安和羿青都不約而同地送我粉紅斑馬安撫巾...超級可愛...好東西大家都喜歡!

所以我就在沒花甚麼錢...沒買甚麼東西的狀況之下,要準備迎接我的孩子了...

 

前天回家請阿母幫我挑幾件Baby出院可以穿的衣服...

今天剛好出太陽了,可以洗一洗,到時候就可以穿可愛的衣服去月子中心啦!

 

嗯....希望下次再PO文的時候...我已經可以分享親子照了....... 

 

1402366_10153321784768642_3600841105561738798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